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9-7 09:50

豪華頂天!波音「飛行閣樓」一小時要價75萬台幣

豪華頂天!波[url=http://www.auspmove.com.tw]倉儲搬家[/url]音「飛行閣樓[url=http://www.creditanaly.com.tw]行蹤調查[/url]」一小時要價[url=http://www.0935792342.tw]鋰電池回收[/url]75萬台幣[url=http://www.huarendivorce.com.tw]離婚法律[/url]
一位[url=http://www.staiowood.com.tw]原木桌板[/url]部落客Sam Chui揭密了波音公司豪華夢幻客機B787的樣貌,壯麗外觀跟內部的豪華空間非常浮誇,令網友都嚇到吃手手!這架價值3億美元的飛機被稱為「飛行閣樓」。
這架私[url=http://www.auspmove.com.tw]倉儲搬家[/url]人飛機是由美國波音787飛機改裝全球最豪華的私人飛機,可以搭載40名乘客,內部充滿向豪華酒店一樣的設計和設施,想搭乘他每小時的費用高達75萬台幣。
▼(圖/翻攝影片)
[url=http://www.creditanaly.com.tw]行蹤調查[/url]▼(圖/翻攝影片)
這架豪華飛機有挑高的圓頂天花板,硬木地板,雕刻硬木門和手工製作的地毯。乘客可以使用平板電腦控制照明,電視螢幕,百葉窗,或是和空服員聯繫。內部設施非常現[url=http://www.0935792342.tw]鋰電池回收[/url]代化和令人印象深刻。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客廳裡有一張沙發和兩個餐桌,可容納16個人。中間區域的床型沙發只要按下按鈕就可以分離成兩張沙發。寬敞的主[url=http://www.huarendivorce.com.tw]離婚法律[/url]臥室還附有隱藏式電視和浴室,洗手間設有寬敞的淋浴間和雙水槽洗手槽。飛機後面有18個類似商務艙,可以躺平的座椅,以及6個特優經濟艙座位。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福原愛「驚人[url=http://www.bidabitcoin.com]以太幣[/url]食量」嚇壞皇上!江宏傑自爆首次來台約會秘密
●隔壁音樂超大聲!周董硬闖炫耀 遭NBA球星打槍「保全太爛」
●「火箭少女101」MV曝光!濃濃土味粉絲崩潰:聽不下去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