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0-24 09:44

柯不發敬老金鐵則!遇到「她」竟轉彎

[float=left]柯不發敬老[url=http://yimperia.com.tw]看護[/url]金鐵則![url=http://leuur.com]萬華機車借款[/url]遇到「她」竟轉彎
政治[url=http://www.twsdl.com.tw]倉庫出租[/url]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堅決反對發放重陽敬老金,不但在「柯P認同卡」第二條明文規定,甚至曾經以「夭壽」、「亂來」、「騙選票」等話抨擊,但怎麼堅持遇到新竹縣長徐欣瑩就轉彎。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提出提出恢復老人年金及免費營養午餐的政見,柯文哲仍力挺到底,31日受訪被問及此事還幫緩頰。
柯文哲表示,北市是台灣最先進的城市,取消重陽敬老金在台北推動[url=http://yimperia.com.tw]看護[/url]都有那麼大的困難,農業縣市(新竹縣)更困難,從白紙黑字的說法,反對在負債情況下發放重陽敬老金類型的一次性支持,柯改口「一種是還要再加碼,應該不要再加碼」、「特別是還要再加重財務負擔,要加碼我反對,(可以)維持現狀不要動,但不要加碼」。
柯文哲用農業城市廢除困難幫要選新竹縣的徐欣瑩緩頰,對比日前接受週刊專訪,點名彰化發放敬老禮金「真的是亂來」、「這些[url=http://leuur.com]萬華機車借款[/url]縣市為了騙選票,竟不惜讓台灣希臘化」,被質疑兩套標準,難道針對民進黨執政縣市?柯文哲否認「我只是不小心讀到新聞、讀到那段」。市議員梁文傑也在臉書質疑,「罵人標準要一致,罵了魏明谷,怎不罵罵徐欣瑩?」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水上樂園指侵案!柯冷回應議員開砲批政策買票 柯文哲:騙子組成的國家楊偉中驚傳溺水逝!柯:人生無常募款不佳 吳敦義:企業害怕被報復[/float]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