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0-24 10:06

失智老婦遭勒頸綁陽台 媳婦:我照顧到快瘋了

失智老婦遭勒[url=http://www.clean4all.com.tw]台北清潔公司[/url]頸綁陽台 [url=http://leisurely.tw]九份民宿[/url]媳婦:我照顧到快瘋了
彰化[url=http://www.bitrue.com]bitrue[/url]縣鹿港鎮1棟大樓,有1名老太太被綁在陽台上,鄰居把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議論。彰化縣政府社會處與鹿港警方,接獲訊息趕往處裡,初步發現是老婦失智,常失禁、漏尿,加上重聽,被媳婦綁在陽台上。
鄰居用手機拍到,老太太被紅色塑膠繩套住脖子,綁在陽台上,老太太穿著無袖的上衣,剪著短髮,默默的坐在陽台。另一張照片,則是地上鋪滿報紙,似乎擔心她隨地便溺。鄰居PO網的地點,就在鹿港1棟集合住宅大樓,警方接獲訊息,會同社會處人員前往處理,但負責照顧老太太的媳婦,情緒相當激動。
老太太的媳婦:「我已經[url=http://www.clean4all.com.tw]台北清潔公司[/url]照顧得快瘋了,你們還來這樣吵,到底什麼情形啊?我已經很累了,我快發瘋了。」
社工人員表示,這位老太太因為失智,她的媳婦才會把她綁在陽台照顧。
社工人員:「瞭解過後,老太太是有一些重度的障礙,她也會自殘。」
據了解,老太太被這樣綁在陽台已經有一段時間,鄰居對於媳婦這樣對待失智的老婆婆,很不能認同。
處理員警:「接到報案後,我們馬上有通知社會處,指派社工跟我們,來做一個瞭解跟後續處理,婦人的部份,如果有涉及不法事項的部份,我們會依法偵處。」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已經指派社工人員會同警[url=http://leisurely.tw]九份民宿[/url]方調查處理,如果有觸法,將依法究辦。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不能承受之重心力交瘁掐死腦麻兒 父慈悲殺人獲輕判病夫喊「死較快活」嬤14刀砍下輕判人倫悲劇!不忍辛苦活 父掐腦麻女嬰照顧到「心累」了 狠孫割喉失智奶奶堅強單親媽吞藥輕生 先殺7歲腦麻兒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國民黨秀出這個 民進黨嚇到4人全掰掰 反酸:應開除小英醫扯斷 產婦:兒子頭在我體內
相關新聞影音
______________
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快投稿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