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6 13:26

全球最佳航空也罷工?這二字嚇壞機師

全球最佳航[url=http://0935792342.tw]液晶螢幕回收[/url]空也罷工[url=http://www.warerental.com.tw]倉儲設備[/url]?這二字嚇壞機師
節目[url=http://www.yilanwedding.com.tw]宜蘭婚紗[/url]中心/綜合報導
長達七天,經歷四次協商的華航春節罷工雖宣告落幕,取消214個航班也造成約新台幣5億元的損失,法人更看壞華航首季獲利,國籍航空公司除了負擔獲利責任,還肩負特定航線的政策任務,罷工、停飛的影響恐怕除了數字上的損失,還有民眾的信心,去年再次摘下全球評比第一的新加坡航空公司也曾經歷罷工,在1980年,前新加坡總理李光耀就憑兩個字,讓飛行員立刻復工!
▲ 1980年前新加坡總理李光耀以鐵腕處理國籍航空的罷工要求
李光耀說:「當時和飛行員面對面談話,讓他們看見我的氣[url=http://0935792342.tw]液晶螢幕回收[/url]勢,並提供兩種選擇,第一是立刻停止這種影響正常服務、損害形象的要脅行為,再不然我就會和新加坡人一起立刻重建新加坡航空」,他在群眾面前向機師喊話說,「立刻停止罷工,先回去工作,恢復秩序,再談你們的要求!」

▲ 李光耀發表著名演說平息新航罷工爭議
航機師工會五大訴求包括疲勞航班,限制外籍機師,禁搭便車條款及秋後算帳、撤換不稱職主管以及比照長榮航空保證第13個月全薪,最後資方都與機師工會達成共識,而李光耀面對新航機師罷工,只有二個字「停飛」,他認為,「機師知道我可以在不需要他[url=http://www.warerental.com.tw]倉儲設備[/url]們的情況下重建航空公司」,因為「管理新加坡的領導人必須要有鋼鐵般的意志!」,罷工落幕後,全球評比遠遠落後新航,排名仍在第35名徘徊的華航是向上提升,還是向下沉淪,台灣人都在看!
▼【94要客訴】韓國瑜不爽出訪大馬被打槍!柯文哲密訪李登輝能救聲量?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94要客訴之人在江湖/女性的復仇?這招鬥垮渣男和牛郎!94要客訴/柯韓配害人鬧家變?網:兒子支持柯文哲沒遺產94要客訴/沒歧視女性!清大理科妹妹神解柯語錄94要客訴/綠名嘴批柯文哲罵X很粗魯!蔡宜芳:你來教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