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6 14:01

爸爽穿「萬元睡衣」!女兒聞真相狂翻白眼 網:我也有

爸爽穿「萬元睡[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支票貼現利息[/url]衣」!女兒聞[url=http://checkpds.com.tw]票貼[/url]真相狂翻白眼[url=http://www.htpaosu.tw]信義區機車借款[/url] 網:我也有
一名[url=http://www.phraphrom.com.tw]四面佛求財[/url]女網友的爸爸近日突然穿著一件她沒看過的「新睡衣」,引發她的好奇心,委婉地問爸爸:「你這睡衣哪時買的?」沒想到卻得到了超驚人的答案,令她傻眼不已,事後原PO上網分享這段趣事,意外引起大批網友共鳴。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寫道,「我爸突然多了一件睡衣沒看過,我第一眼覺得很像醫院的衣服…」但原PO還是小心翼翼地詢問爸爸「這睡衣哪時買的?」爸爸則回:「這套好幾萬欸!」原PO一聽到一件睡衣要好幾萬元驚訝不已「真的假的?什麼時候買的!」怎料[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支票貼現利息[/url],爸爸居然說:「去醫院體檢花好幾萬換來的...」。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聽到這個回應,原PO錯愕到不行,滿臉問號,忍不住追問爸爸,「所以為什麼要穿醫院的衣服在家啦?為什麼呢?」但爸爸似乎對這件「睡衣」相當滿意,直說「材質不錯」,文末原PO還附上9個翻白眼的表情符號,無奈的心情溢於言表。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許多網友表示,健檢的衣服跟一般病人穿[url=http://checkpds.com.tw]票貼[/url]的衣服是不一樣的,通常會是送新的一套,因此許多人確實會帶回家當作睡衣,由於那件衣服沒有別人穿過,自然也不會有「倒楣」的問題,「有些健檢會提供居家服直接帶回家」、「健檢中心確實是直接讓你帶回家當家居服,我也有耶,很好穿」、「我婆婆也是這樣,還跟我說不拿白不拿」、「這很稀鬆平常的」、「那個是新的啦!當然是付費完帶走啊!怎麼可能拿病患的給大家帶走!別怕別怕」。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穿睡衣也很犯[url=http://www.htpaosu.tw]信義區機車借款[/url]規!蔡依林素顏看日出 嚇壞一票粉絲泳池內看妹!噁男水下脫褲遭透明牆出賣 下場糗翻空姐偷情攝影師 淚訴「別影響孩子」!夫狠嗆:臭XX
更多新聞報導大雨後還下「魚」 村莊滿地鮮魚任人撿噁男水下脫褲遭透明牆出賣 下場糗翻不只睡二姐 鬧大女友媽肚子GG大便也能變黃金!「國寶」暢銷30國18歲女平腹 醫神手1喬竟懷9個月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議員歎:不少人後悔投韓國瑜「被撞的車主都有打電話給我」突然要關店 93人過年前慘失業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