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6 14:13

限量款?他拿到麥當勞全黑紙袋 網曝真相

限量款?他[url=http://www.workwork.com.tw]人力派遣公司臨時工[/url]拿到麥當勞[url=http://www.ikwater.com.tw]淨水器[/url]全黑紙袋 [url=http://atealeaf.com.tw]護理之家[/url]網曝真相
麥當[url=http://www.kumacanvas.com.tw]帆布遮雨棚[/url]勞發行新紙袋,難道連員工都不知道?大家都熟知麥當勞的紙袋是以黃色為基底,但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拿到黑色的紙袋,驚訝地說「只有我現在才知道嗎?」貼文曝光後,吸引其他網友的熱烈討論,紛紛直呼「我當員工的都不知道」、「我第一次看到」,不過也有專業的網友曝紙袋背後的祕密。

▼男網友拿到黑色的麥當勞紙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照片,畫面中的紙袋上頭印著明顯的金黃色M[url=http://www.workwork.com.tw]人力派遣公司臨時工[/url]型標誌,只不過仔細一看,紙袋顏色卻不是常見的黃色,而是以黑色為基底,不僅質感看起來升級以外,也格外吸睛,讓他不禁疑惑地說「麥當勞竟然換紙袋了!只有我現在才知道嗎?哈哈哈」。

▼許多網友都是第一次見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其他網友看到黑色紙袋都笑著說「好像可以為了紙袋去買一些麥當勞」、「這個配色好看」、「好酷」、「有質感耶」,但大部分的人則表示不知情,紛紛留言回應「所以不是[url=http://www.ikwater.com.tw]淨水器[/url]每間店都有?」、「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現在才知道有不同袋子」,就連麥當勞員工都不知道有更換紙袋。此外,有網友近日去買麥當勞,依舊是黃色紙袋,「我昨天買2次不同間都沒有黑色的」、「我早上買還是原本的」。

▼有專業鄉民表示,黑色紙袋是限定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然而,有專業網友立馬神解析,「這袋子是限量的,之前旗艦店重新裝修完開幕時也是用這個,用完就換回來了」、「沒有換袋子,這是目前只[url=http://atealeaf.com.tw]護理之家[/url]有自助式點餐機的店家才有,黑色跟咖啡色的袋子都會一起使用」、「去年買就有黑色了,朋友說旗艦店才有」、「特殊餐點才有吧」,對此,原PO則回應,他是在得來速單點薯條就拿到黑色袋子,並非選購指定系列餐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麥當勞吃剩「這個」必留!網友PO泡麵血腥吃法 網讚翻母開刀命危 他淚守醫院!老闆嗆:死了沒激烈交歡眼球掉出來!醫曾遇過…無法裝回去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