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5-7 13:22

日職/陽岱鋼熱身賽維持高檔 打擊率破4成這樣說

日職/陽岱鋼[url=http://www.weddingtu.com.tw]板橋婚紗出租[/url]熱身賽維持高檔 打擊率破4成這樣說
巨人[url=http://www.beststacker.com.tw]堆高機訓練考照[/url]隊10日在阪神甲子園球場出戰死敵阪神虎隊,台灣好手陽岱鋼保持好手感,熱身賽打擊率高達4成38,並有2打數2安打的演出,幾乎可確定將擔任開季先發外野手位置。

陽岱鋼這場以七棒、右外野手身分出賽,他不但在3局敲出中外野安打,5局也敲出適時安打,讓巨人隊得以串聯攻勢。

目前陽岱鋼熱身賽[url=http://www.weddingtu.com.tw]板橋婚紗出租[/url]16打數7安打,打擊率4成38,他說:「年輕球員也有打出來了,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的刺激,所以希望打擊有好表現。」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羽球/生涯首度敗給陳雨菲 戴資穎無緣全英賽3連霸 吉田正尚滿貫砲 助日本武士完勝墨西哥 中華職棒/大帝士當味全教練? 魏應充貼文引聯想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