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5-7 13:27

王浩宇戰韓粉!「非習大大」為何不罵

王浩宇戰韓[url=http://www.happypro.com.tw]台中整形[/url]粉!「非習大大」為何不罵
政治[url=http://www.packagefu.com.tw]包裝印刷[/url]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舉辦2019年高雄燈會,日前部分燈區照片曝光,被網友形容為「很像紙紮」、「以為在公祭」,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更在臉書po出「哈麥二齒」版的韓國瑜人偶娃娃等惡搞版本,讓韓國瑜怒批,「為什麼一定要唱衰我們呢?讓人很反感!」因此遭到韓粉瘋狂洗版,王浩宇3日下午又在臉書引戰,直言:「又不是在中國、又不是習大大,我為什麼不能批評?」
▲王浩宇反批韓粉,「又不是在中國、又不是習大大,為何不能批評韓國瑜?」(組合圖,翻攝網路)
王浩宇認為,這幾天一堆韓粉到他的臉書洗版、辱罵,說桃園市議員,不應該評論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王浩宇反擊:「這些人卻忘記,他們自己很多也不是中壢人,卻對民選出的議員說三道四,正在享受言論自由的保障。」王浩宇更舉例,賴清德當行政院長時,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是整天上節目談行政院,這些人怎麼就沒有意見?王浩宇更強調對於整天喊口號、畫大餅的政治人物,「又不是在中國、又不是習大大,我為什麼不能批評?」
▲王浩宇臉書[url=http://www.happypro.com.tw]台中整形[/url]「請問韓國瑜」政見何時兌現?(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甚至一小時內連發2篇文,「請問韓國瑜」,愛情摩天輪會蓋嗎?旗津哪時要蓋賭場?迪士尼什麼時候落腳高雄?太平島哪時候會要開始挖石油?F1賽車呢?賽馬呢?王浩宇批評韓國瑜除了整天喊拼經濟的口號,像直銷一樣賣夢想給高雄人之外, 請問你是否努力去落實你對選民的承諾?這種亂開支票的競選方式,難道不會傷害台灣的民主?
 
▲王浩宇臉書遭韓粉瘋狂洗版(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文章一出,引發正反論戰,有人認為「有打到他的痛處才引起其他人如此這般」、「你還是多關心你的選區跟選民好了」、「 要搭到多純的摩天輪才能信成這樣?」、「所以你們就是半斤八兩阿」。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韓國瑜當「防磚」?馬英九:象徵黨興旺 馬批核電廠不延役看張琍敏唱跳「怪腔老歌」 名樂團:高雄年輕世代腦毀滅韓國瑜怒「為何唱衰我們」 王浩宇再嗆:又老又窮是誰說的高雄美學引熱議!男星大悟:原來又老又窮是政見非口號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