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5-7 13:31

他算出檢疫漏洞 網推爆:可當閣揆了

他算出檢疫[url=http://www.papaq.com.tw]桃園搬家公司推薦ptt[/url]漏洞 網推爆:可當閣揆了
政治[url=http://www.packagefu.com.tw]包裝材料行[/url]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的非洲豬瘟疫情拉警報,台灣機場的「邊境防疫」工作成了重中之重,為了加強檢查,檢疫犬成為第一線的把關手。不過資深媒體人康仁俊,在臉書上公開質疑,「全台目前有47隻檢疫犬,但是單日服勤時間不得超過6小時,單次執勤時間不得超過40分鐘。」如此一來,恐怕無法應付現在的防疫重擔。
▲非洲豬瘟檢疫犬(圖/農委會提供)
康仁俊關心豬瘟防疫狀況,臉書寫道:「全台目前有47隻檢疫犬,桃機配置25隻,領犬員18人,檢疫犬單日服勤時間不得超過6小時,單次執勤時間不得超過40分鐘。我當然支持24小時檢疫,問[url=http://www.papaq.com.tw]桃園搬家公司推薦ptt[/url]題是,現有的狀況應付得來嗎?」
 
▲檢疫犬值勤畫面
這篇PO文也起網友關注,紛紛留言「看出問題點!您可以幹行政院長了」、「台灣就是需要事實啊!推」,也有網友建議「可以請警犬協會桃園地區、高雄地區、台北地區支援」,顯見「犬力」不足的現況,很可能成為防疫困難的挑戰點。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新官上任三把「火」?蘇貞昌上任第二天拜會立院尋求支持連勝文拋「兩岸都是中國人」 網轟:現在連豬瘟都傳人了?全面加強!蘇揆指示豬瘟檢疫到位 農委會:即起補強落實蘇貞昌轟官員防疫有缺失 柯文哲:豬瘟還沒出現一定不熟悉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