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5-7 13:47

有喜啦?陳小春盼「男胎」原因暖哭粉

有喜啦?陳[url=http://www.jyupawn.com.tw]嘉義機車借款[/url]小春盼「男胎」原因暖哭粉
娛樂[url=http://www.beststacker.com.tw]半自動堆高機[/url]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小春自從帶兒子Jasper(小小春)登上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後,一家人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先前老婆應采兒更在《妻子的浪漫旅行》節目中透露想再拚一胎女兒,但陳小春聽到老婆的許願後,仍堅持若有第二胎還是要男的,原因曝光暖哭粉絲。
▼▲陳小春希望下一胎再拚兒子。(圖/翻攝自微博、IG)
先前,應采兒身穿寬鬆衣服,甚至被眼尖的網友抓包服用「孕期用腹合維生素」,被瘋猜夫妻倆疑似成功懷上第二胎,更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日前,陳小春在受訪時,向《香港文匯報》透露,自己其實也很期待能夠再懷上第二胎,即便已擁有一個兒子Jasper,但他仍希望下一胎是男孩,「兩兄弟可以保護媽媽,而且兒[url=http://www.jyupawn.com.tw]嘉義機車借款[/url]子也可以是『小情人』。」
▼▲應采兒希望下一胎是女兒。(圖/翻攝自微博、IG)
陳小春也透露,先前因節目讓父子倆關係更家緊密,Jasper也越來越常對自己撒嬌,每天晚上都要像他討愛的親親,但陳小春都會告訴Jasper「男子漢不能親嘴,親臉就可以了。」對於懷孕消息瘋傳,還被媒體拍到小腹微凸的照片,應采兒也在先前上節目時坦蕩否認:「有的話我們就會說,但沒有啊!」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羨慕死!陳意涵「產後體重」超狂曝 靠這招狂吃6餐還激瘦詩詩怎麼了?吳奇隆半夜「罕見突發文」…網慌:嚇死我了!天王也瘋狂!郭富城好想生兒子 找大師到府改風水「加持」二寶現形?應采兒首曬「孕肚正面照」!網勸:別再縮啦~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