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5-7 13:55

我餵胖的我來娶!小鮮肉求婚百公斤女友,讓網友再

我餵胖的我來娶![url=http://www.loanez.com.tw]中租[/url]小鮮肉求婚百公斤女友,讓網友再次相信愛情
「妳[url=http://www.happypro.com.tw]4D拉提埋線[/url]瘦的時候住進我心裡,胖了就卡住,出不來了。」這應該是編編聽過史上最甜情話!這句話出自大陸抖音網紅情侶:羊羊羊跟小可愛,這對小鮮肉和百公斤胖妹的組合,本來在抖音就小有名氣,當時更因這句話爆紅,記得當時編編還轉發報導tag男友呢!
今年,羊羊羊跟小可愛終於修成正果了,日前微博傳出他們的求婚影片和婚禮現場照,再次讓網友們相信了愛情。

羊羊羊在求婚時說,2016年第一次見到小可愛,就覺得對方「特別好看,很可愛!」當時小可愛體重約46kg,大眼睛、瓜子臉,是個標準美女,後來跟男友在一起時,被餵養成幸福肥,體重一路暴增到破百公斤,網友百般嘲諷說不相配,羊羊羊才會說出那句「胖了就卡住出不來」的甜蜜戀愛金句。
小可愛更直言,本來打算減肥美美穿婚紗,但「男友不讓減,心疼怕餓著!」聽了讓編編羨慕死惹~~羊羊羊更一堅扛起「我餵胖[url=http://www.loanez.com.tw]中租[/url]的我來娶」責任,在年初跟小可愛求婚成功。
羊羊羊求婚時,捧著玫瑰花向小可愛深情告白,指他的一生中最幸福的事就是遇到她,下面說的這段話,再度把編編給閃瞎:「可能我給妳的不是最好的,但是,我願意把我最好的都給妳,我想照顧妳一輩子,我想愛你一輩子,老婆,妳願意嫁給我嗎?」聽到這種話,哪個女生會說不啊!太甜了真的!可見~身材胖瘦真的不是問題,問題是,身邊的他是不是那個對的人?對的人,看妳開心、替妳快樂~這才是真正愛妳的表現是不是!
圖片來源:小可愛微博
更多女人我最大報導欲求不滿還是騎驢找馬?男友有妳卻還在偷玩交友軟體的5種心態愛情教主路嘉怡:別妄想完美情人!「這件事」才是維持熱戀最大關鍵比「我愛你」更暖心的10句話!婚姻治療師公佈最能增進感情的關鍵句
本文由女人我最大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點此查看原始文章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