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8-28 15:33

曾馨瑩哽咽落淚 郭台銘心疼:我沒把她保護好

曾馨瑩哽咽落[url=http://www.clotahee.com.tw]團體服[/url]淚 郭台銘[url=http://www.cihbeinurse.com.tw]長期照顧服務法[/url]心疼:我沒[url=http://www.schicare.com.tw]護理之家[/url]把她保護好
鴻海[url=http://uor.com.tw]婚前徵信[/url]董事長郭台銘,今(17)日上午跟妻子曾馨瑩一起到南投中興棒球場,這可說是夫婦倆另類愛的結晶,而且這也是郭台銘決定加入初選後,兩人首度公開同台,而曾馨瑩在致詞時,還忍不住講到哽咽落淚。
▼郭台銘決定加入初選後,夫妻倆首度公開同台。(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先前自爆妻子曾馨瑩在得知他要參選後,竟憤而離家出走,事隔數日後回台,郭台銘則在臉書上告白妻子:「我想她選擇用理解的方式支持了我。」而郭台銘今(17)日和妻子曾馨瑩前往南投娘家中興新村造勢,曾馨瑩剛開始致詞時,就忍不住哽咽落淚,她表示「從小在這裡長大,剛剛回到這邊,就一直想到以前在這邊生活,在這邊就學,[url=http://www.clotahee.com.tw]團體服[/url]很多回憶,很多同學其實都還在這裡。那看到你們特別有感覺,因為就覺得看到自己的學弟。現在嫁給我先生,有機會回饋南投,回饋學校,覺得自己能夠盡到一份心力就很開心。」
 
▼曾馨瑩在致詞時,還忍不住講到哽咽落淚。(圖/東森新聞)
 
看到妻子落淚,郭台銘則心疼地說「這就是我太太一直不願意拋頭露面最大原因,很不擅於跟媒體、外界接觸,她希望我保護好,這次我沒把她保護好。」而對於支持郭台銘參選一事,曾馨瑩表示其實當初是以太太的角色反對「這是艱辛的路」,但後來被郭台銘做任何事情的用心所感動「這段時間看他每天不眠不休,用心開會到三更半夜,每天等不到他回來,[url=http://www.cihbeinurse.com.tw]長期照顧服務法[/url]我是尊重他的決定,剛好今天在南投,我應該陪他來一趟,看看我的家鄉、好朋友,我們還是夫妻,我尊重他、陪伴他。」最後夫妻倆還送給所有球員們一人一頂國旗帽,為他們加油打氣。
 
▼夫妻倆還送給所有球員們一人一頂國旗帽,為他們加油打氣。(圖/東森新聞)
 
對於外界認為郭台銘打夫人牌,曾馨瑩謙虛地說「其實我不敢講什麼夫人牌,我就是太太,他需要我或是任何人需要我,我能做到,對的事情,我願意站出來。」提到對於南投的政見,郭台銘則說「自從省廢掉後,南投交通沒那麼方便,跑全省每個地方,心目中都在規劃每個地方產業鏈,經濟區塊鍊應該怎麼規劃。」
 [url=http://www.schicare.com.tw]護理之家[/url]
(封面圖/東森新聞)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館長轟特定媒體 郭台銘認同…回應了!謝忻當Grace面告白阿翔!她揭小三SOP認罹患憂鬱症!太妍:我過得不好…陷低潮
郭董迎戰2020替韓轟蘇 郭台銘:當總統一定換閣揆回南投故鄉 曾馨瑩表態支持郭選總統鴻海過勞 郭台銘:加班費多大家喜歡習近平認「老友」 郭:不與中國交往「把郭看成綠」 沈富雄批「紅媒」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曾馨瑩哭了 老公心疼自責跟韓握手將軍被罵 照片揭真相擅用別人未加密WiFi 慘被送辦
相關新聞影音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