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8-28 15:51

媽祖洩露天機!總統選戰這兩個人最旺

媽祖洩露天[url=http://www.vtobeauty.com.tw]瘦小腿[/url]機!總統[url=https://www.meipawn.com.tw]汽車借錢當舖[/url]選戰這兩個人最旺
政治[url=http://www.fitnesscsv.com.tw]一對一私人教練[/url]中心/綜合報導
離2020總統大選的時間越來越近,藍綠白三方陣營都動作頻頻,網路上日前就有粉絲專頁到廟裡祈求媽祖「指示」,並為多名有意參加2020總統大選的政治人物抽籤,經由廟方的解釋之後,總統蔡英文跟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兩個人運勢最被看好,至於近期網路聲量爆棚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抽籤結果卻是「運還沒到」。
▲媽祖籤詩「披露」政治人物運勢。(合成圖/翻攝自臉書;資料照)
由資深媒體人顏冠得、政壇小辣椒璩美鳳合作經營的粉絲專頁《別跟我談美得》,於今年五月的時候特別到廟裡求籤,請媽祖「指示」有意挑戰2020總統大選的政治人物運勢走向。
▲蔡英文、郭台銘解籤後運勢較好。(合成圖/資料照)
璩美鳳首先抽出來的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籤詩,廟方人員看到後馬上直說「運勢不是很順利,因為他沒有同心(指同心團結)」,[url=http://www.vtobeauty.com.tw]瘦小腿[/url]而總統蔡英文儘管現在運勢平平,但年底約在11月的時候就會出現貴人,運勢屆時應該也會轉好。
至於藍營方面,運勢最好的是郭台銘,籤詩表示今年「5月到農曆8月會很順利」,對於這個結果,該粉絲專頁也只能表示「沒想到郭董說媽祖託夢給他…是真的…」;同樣自稱有被媽祖托夢的「公道伯」王金平則慘被打臉,遭評「這個不是很順利啦,他的家運不是很好」;而時常登上熱門話題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廟方人員解釋籤詩得到的結果是「這個運還沒有到」。
▲朱立倫沒有被列入抽籤人選。(圖/資料照)
而有可能以「白色力量」為名號出馬參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籤詩解出來竟是「為了求合用詐欺的方式」,似乎呼應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說法。不過跟神明求籤詩只能當作一時參考,2020總統寶座最後花落誰家,還有待各陣營的政見論述及選舉操盤。(編輯:于川)
[url=https://www.meipawn.com.tw]汽車借錢當舖[/url]▼影片來自YouTube-別跟我談美得,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中共再喊武統!館長要韓國瑜表態 嗆藍已是「人形蜈蚣」無視台灣關係法!中國防部長:敢分裂「解放軍不惜一戰」韓國瑜昨喊「發大財」經濟政策 郭台銘:他都在抄我的!遭「鐵杆深藍」綁架!李戡預言:韓國瑜註定贏不了2020
更多政治相關新聞深夜大暴走 郭台銘:特定媒體抹黑我辜寬敏:總統換年輕男孩做 蔡:續當總統賴清德:我是黨內最強 只有清流可勝韓流國民黨10日公布初選名單 將要求不互打將與台斷交?索羅門外長:100天內決定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震撼彈!王金平退出黨內初選深夜大暴走 郭董罵忍無可忍陳彥博哭了!韓國瑜包場力挺
今日推薦影音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