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2-13 16:15

《灰姑娘》真人版電影定檔了!新版女主角居然是性感古.

《灰姑娘》真人版電[url=http://codex.milak.com.tw]偵探社[/url]影定檔了!新版女主[url=http://legal101.com.tw]婚姻諮詢[/url]角居然是性感古巴女歌手卡蜜拉卡貝羅
迪士[url=https://www.sogplus.com]桃園外約服務[/url]尼最近推出的動畫改編真人版《阿拉丁》(Aladdin)上映以來無論在票房或是口碑都獲得極大好評,今年除了還有《獅子王》真獅電影即將上映,另一個家喻戶曉的公主故事《灰姑娘》真人版也確定將在 2021 年 2 月搬上大螢幕了!
大家可能會很好奇,《灰姑娘》真人版電影《仙履奇緣》不是才在 2015 年上映嗎?當時是由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飾演灰姑娘,凱特布蘭琪([url=http://codex.milak.com.tw]偵探社[/url]Cate Blanchett)飾演繼母,也創下了不錯的票房成績,為什麼才過幾年,迪士尼又宣布要翻拍了呢?
其實這次《灰姑娘》真人版電影是由 SONY 影業推出,和之前的迪士尼版本有很大的不一樣,除了場景設定將從古代變成現代,最大的不同,就是女主角換人了!在新版的《灰姑娘》中,女主角從金髮美女莉莉詹姆斯換成了擁有古巴裔血統的 22 歲美國人氣女歌手卡蜜拉卡貝羅(Cami[url=http://legal101.com.tw]婚姻諮詢[/url]la Cabello)。
這次她首度跨足戲劇圈就擔任女主角「灰姑娘」,加上能夠聽到她本人獻唱片中的經典歌曲就夠讓人期待了!但也因為她的形象和過去的灰姑娘非常不同,一開始有許多粉絲無法接受,網路上甚至出現抗議換角的聲音,但隨著 SONY 影業正式公布上映日期,也確定將由這為古巴美女飾演灰姑娘的角色。
See the original post on Youtube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