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2-13 16:35

「邀請韓國瑜一起上法庭」 黃光芹:證據握在我手中

「邀請韓國瑜一[url=http://www.pcrecyc.com.tw]電腦回收注意事項[/url]起上法庭」 [url=https://www.tgsmagnet.com.tw]磁力架[/url]黃光芹:證據握在我手中
[新[url=http://feelingask.com.tw]免費婚姻諮詢[/url]頭殼newtalk] 因遭「韓粉」霸凌而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天(28日)更新臉書近況,提到因為揭發《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而惹上不少官司,黃光芹強調「證據握在手中」「備用」,將「邀請韓國瑜一起上法庭」,讓司法喚醒真相。
黃光芹以「有關證據」為題發文,指自己當了30年的媒體人,從來不是「爆料咖」,最多只有內幕;但「被逼上」揭發內幕這條路,自然拿出「少林寺的功底」。黃光芹自認在處理新聞時,有超乎常人[url=http://www.pcrecyc.com.tw]電腦回收注意事項[/url]的小心、謹慎、謀略,從不輕舉妄動,除了採訪、求證之外,下筆格外慎重,深思熟慮,犀利不閃躲,但求確實,不橫生枝節。說「這是我30年職場的訓練,也是我深沉的一面」。
對於韓國瑜本人及其幕僚、同黨立委,為求自保,或為護主,呼天搶地、冷嘲熱諷,甚至斥責胡說八道、寫三流小說,或揚言要告;黃光芹說「只證明他們傷人不打草稿」。黃光芹表示,媒體人的專業、尊嚴,是不容「韓國瑜們」輕易踐踏!「面對我這塊『頑強的石頭』,不過顯得他們心[url=https://www.tgsmagnet.com.tw]磁力架[/url]虛、脆弱罷了」。
對於受訪者的保護,黃光芹宣示她的「準則」:凡答應採訪對象,要保護消息來源,或不得公佈簡訊,絕對說到做到!另外,她從來不錄音。黃光芹強調,「證據握在我手中,只是備用而已」。
黃光芹最後表示,「我會邀請韓國瑜一起上法庭」,直言「有些媒體睡死了,有些真相,也有待司法來喚醒」。
更多新頭殼報導問韓國瑜「天下豈有白吃的大餐」 黃光芹揭61凱道造勢秘辛罷韓行動Part1募提議書 尹立6點論述罷免合理性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