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2-13 16:40

【獨家】【林志玲結婚了】神準預言林志玲結婚 唐綺陽感.

【獨家】【林志玲結[url=http://blamk.evang.com.tw]新北市徵信[/url]婚了】神準預言林志[url=http://comme.credithuaren.com.tw]信用調查[/url]玲結婚 唐綺陽感動哭:很棒的緣分
林志[url=http://extramarital-affair.com.tw]捉姦[/url]玲驚傳和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被譽為「國師」的唐綺陽神準預言又成真,唐綺陽感動到哭著向本刊回應,非常為志玲姐姐感到開心。
去年8月,林志玲上唐綺陽直播,當時唐綺陽就表示「2019年尾婚運開始,談論婚嫁、找場地,2020年成」,時間點出奇的神準,唐綺陽向本刊回應,「其實我向來很不想預言,不希望被當成怪力亂神,但是看到志玲姐姐的眼神,而且大家都想知道這個問題,我[url=http://blamk.evang.com.tw]新北市徵信[/url]才算了。」唐綺陽表示,當時看林志玲的命盤,就確實有結婚運,而且今年射手座也有人生步上正軌的運勢。
雖然神準預言,但唐綺陽對於林志玲結婚的消息,也感到非常驚訝,「我聽到的時候眼珠子都要爆了,還以為是詐騙集團」表達完驚喜的情緒後,唐綺陽又忍不住落淚,因為看林志玲找到歸宿,覺得非常感動與疼惜,「這是一個很棒的緣分,他們會很幸福的!」
更多鏡週刊報導【林志玲結婚了】傳為了林志玲[url=http://comme.credithuaren.com.tw]信用調查[/url] AKIRA甩長澤雅美【林志玲結婚了】「台灣像第二個家」 AKIRA樂娶林志玲當台灣女婿【林志玲結婚了】AKIRA中文問好零零落落 志玲姊姊往後請好好教
不是假新聞!志玲姊姊出嫁啦志玲閃婚!言承旭SHOCK臉吐4字3天前秀絕美白紗 網友驚覺「婚紗照」?林志玲老公AKIRA 獨愛台灣甜蜜舉動曝光從台灣第一名模成為華人女神 藝壇寫傳奇AKIRA什麼來頭?日本天團你不可不知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