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2-13 16:44

4女星晃雪乳環繞!阿翔誤摸她胸…網狂找觸摸點:故意

4女星晃雪乳環[url=http://www.checksok.com.tw]合法刷卡換現金[/url]繞!阿翔誤摸她[url=http://www.packagefu.com.tw]包裝紙袋[/url]胸…網狂找觸摸點:故意的?
娛樂[url=http://www.grocash.com.tw]刷卡換現金[/url]中心/綜合報導
「浩角翔起」阿翔(陳秉立)上月驚爆跟長期搭檔的謝忻跨越了友情的「那條線」,引起眾怒,兩人的演藝事業也全面暫停,不過阿翔在停工前已錄好的節目還是照樣播出,想不到,在最新一集的《綜藝新時代》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阿翔在遊戲途中似乎不小心摸到女星的胸部,引起網友抨擊、謾罵不斷。
▼▲眾女星換上性感泳衣,讓網友看了全都鼻血狂噴。(圖/翻攝自民視綜藝娛樂YouTube)
阿翔本是《綜藝新時代》的主持人之一,雖然現在演藝事業全面暫停,但在事發之前的錄製的集數,依舊被照常播出,而在最新一集中,節目邀請到演藝圈內擁有好身材的女星們,只見小優、黃沐妍(小豬)、蔡小潔、張家瑋都換上性感泳衣,一出場,便讓現場男藝[url=http://www.checksok.com.tw]合法刷卡換現金[/url]人驚呼連連,而被譽為「真人娜美」的張家瑋,連身泳衣大開6個洞,大展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不僅如此,張家瑋更對著鏡頭扭腰擺臀,讓在場的攝影師都凍未條,忍不住上前狂拍,逗得來賓全笑翻。
▼▲遊戲中,阿翔疑似不小心摸到張家瑋的胸部,引起網友謾罵。(圖/翻攝自民視綜藝娛樂YouTube)
事實上,擁有神級E奶的張家瑋,在遊戲中即使穿著合身上衣,胸前豐滿的胸型依舊看得一清二楚,不過卻有眼尖的網眼發現,阿翔在扛起張立東的橋段中,手卻疑似不小心碰到一旁扶著他們的張家瑋,引起網友討論:「根本就是故意的!」、「感覺有點故意去碰」、「又要說節目效果?」引起網友撻伐,意外掀起熱議。
▲網友紛紛留言抱不平。(圖/翻攝自民視綜藝娛樂You[url=http://www.packagefu.com.tw]包裝紙袋[/url]Tube)
▲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謝忻偷吃人夫!邵庭慘變「受害者」…無奈嘆:變成爛貨又一對?黃曉明爆婚變baby…「車邊接吻」辣妹被抓包!選張立東還是KID?緋聞女友熊熊鬆口回答了…一句道真相偷吃床照被翻出!正妹妻離婚看孩被綠帽尪逼:看1次做1次
更多新聞報導韓大咖女神「零偽裝逛夜市」他幸運目睹 維尼客串?《花木蘭》電影驚見習大大女神婚變?佐佐木希無預警刪夫妻合照遭關濾鏡 陳喬恩臉浮「凹槽」肚腩現形王菲近照曝 「綠短髮」仙氣依舊爆表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認了!郭芷嫣:加料,我說的「好想當總統」 一天就被下架說出來 曾馨瑩揭離家出走內幕
今日熱門影音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