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2-13 17:20

小狗四腳朝天躺水中…他崩潰喊NO 結局讓網震撼

小狗四腳朝天[url=https://www.footcarepro.com.tw]深層足部修護[/url]躺水中…他崩[url=https://www.tgsmagnet.com.tw]強力磁棒[/url]潰喊NO 結局讓網震撼
狗狗[url=http://www.hychest.com.tw]隆乳價錢[/url]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網路上也常常有人分享與自家愛犬相處的影片,讓不少人都相當感動,近日更有一段影片在網上瘋傳,一隻黃色狗狗在水中浮浮沉沉,疑似溺死,讓一名男子看到相當不捨,崩潰大喊,但沒想到結局大反轉,讓網傻眼。


▼狗狗在水中浮沉,讓人看了相當不忍。(圖/影片)

寵物粉專「Kissmos」貼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狗狗躺在水中四腳朝天,疑似死亡後被人放到水裡,對此錄影的男子看到就相當無法接受,不斷喊著NO,一邊發出悲鳴聲,但[url=https://www.footcarepro.com.tw]深層足部修護[/url]下一秒水中的狗狗突然「復活」,翻身從水中離開,讓男子傻眼。

▼但沒想到這隻狗根本還活著,只是在泡水。(圖/影片)

對此看過影片的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其實牠是在水中消暑啦!」、「第一時間看見內心戲(怎麼會⋯⋯就這樣走了)」、「這狗也太會演了吧!」、「我被騙了8秒」、「都被你騙的眼睛都是水了,你還給我甩水!來人啊拿一隻雞腿砸死!」。

▼民眾被戲精狗狗欺騙的事情相當常發生。(圖/臉書/Betsy Reyes)

其實民眾被戲精狗[url=https://www.tgsmagnet.com.tw]強力磁棒[/url]狗欺騙的事情相當常發生,美國就有一隻狗狗常常駐守在一間速食店外,裝作是流浪犬欺騙購買速食的民眾餵食牠漢堡,對此狗主人也急忙在網上發出聲明,求大家別再喂了「如果你看到這隻大肥狗,不要再餵牠了,牠只是一隻很會演戲的心機狗,騙大家餵牠最愛的大麥克漢堡」

影片解說
(封面圖/臉書)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超療癒!日本「流浪狗餐廳」 被萌犬包圍還能給牠一個家  野生孔雀繁衍過剩!金門政府懸賞抓一隻給600  幫3公尺長愛蟒洗澡!男子慘被活活勒死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