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4-16 10:06

回家挖出「60箱N95口罩」!男自曝「未來用途」網全淚崩

回家挖出「60箱[url=https://www.tgsmagnet.com.tw]橡膠磁鐵[/url]N95口罩」![url=http://leuur.com]萬華汽車借款[/url]男自曝「未來用[url=http://www.inviteeth.com.tw]隱形矯正原理[/url]途」網全淚崩[url=http://www.pcrecyc.com.tw]回收電腦主機[/url]
20[url=http://www.kumcanvas.com.tw]帆布[/url]19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爆發,由於疫情快速擴散,全球各地也都陸續傳出確診案例,也造成各國對於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需求度上升。不過,就有一名男子於網路上表示,自己回家挖出了 60 箱 N95 口罩,更自曝未來用途,而引起許多人討論。
 
有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突然從家中挖出了 60 箱 N95 」,由於數量眾多,原 PO 也坦言「有需要的底下留言我先從上班族跟學生開始抽送,之前做生意下游跳票拿口罩來抵押[url=https://www.tgsmagnet.com.tw]橡膠磁鐵[/url],自己用不到這麼多,來分給台灣人」。
 
▲網友指出,自己回家挖出60 箱 N95 口罩。(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然而就有許多人紛紛建議原 PO 將這些口罩贈送給醫療人員,直呼「捐給醫護人員吧!一般民眾走在路上也不需要戴那麼高規格的」、「可以給第一線人員,感謝你的善心,台灣會越來越好,加油」、「捐給高風險職業:醫護人員、警消、EMT,會比給一般民眾來得適合!」、「警消醫護都很需要的,一般人用[url=http://leuur.com]萬華汽車借款[/url]不到了,感謝您」、「請給第一線!感謝!好人一生平安順利」。
 
原 PO 看到許多網友的建議後,也更新後續表示,「已經有請會計聯繫醫院了捐贈一半,醫院也有告知我們他們可以正常管道取得,是夠用的,我這邊是拿出少部分來派發給需要的一般民眾,之前排隊看到很多媽媽,還要特地請假來排,生活大不易,我能幫盡量幫」。
 
▲網友更新後續。(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網友的暖心行徑,也引來許多台灣人紛紛大讚直言,「謝謝你的愛心」、[url=http://www.inviteeth.com.tw]隱形矯正原理[/url]「感謝有你這麼好心的人,讓台灣更美好」、「好心人!好人一輩子安康!」、「緊急救援,感謝您」、「很謝謝你的愛心」。(編輯:陳雅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目前哪些國家[url=http://www.pcrecyc.com.tw]回收電腦主機[/url]未傳出疫情?「超神整理」曝光:2原因導致為何WHO都不宣導戴口罩?「暗黑理由」被抖出:沒辦法啊台灣掀搶購潮!全聯資深員工曝「賣場慘況」:比中元誇張
我嚴防新冠肺炎旅遊團若2人以上群聚染疫 全團採檢趴趴走兩周 美國返台男軌跡曝 網嚇壞防無症狀 檢疫結束後再自主管理7天新北居家檢疫男落跑騎車 被抓到下場慘大眾運輸強制戴口罩 乘客不聽勸遭報警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找到了!商店員工感染源是他五一連假會取消?蘇貞昌回應醫師憂:台灣人準備後悔了嗎
相關新聞影音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