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4 11:37

不是江啟臣 他稱能救韓國瑜是「他」!

不是江啟臣[url=https://www.hbwindowtint.com.tw]汽車隔熱紙[/url] 他稱能救[url=http://www.repretty.com.tw]瘦小腿方法[/url]韓國瑜是[url=http://racks.serv.com.tw]架子訂做[/url]「他」!
高雄[url=http://www.ps.90system.com]系統櫃工廠[/url]市長韓國瑜目前面臨罷免危機,國民黨新任主席江啟臣特地南下要協助韓國瑜度過危機。不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現在能幫韓國[url=https://www.hbwindowtint.com.tw]汽車隔熱紙[/url]瑜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只要韓國瑜能以侯友宜為師,才有可能躲過罷免風波。

王定宇在政論節目《94要客訴》上表示,韓國[url=http://www.repretty.com.tw]瘦小腿方法[/url]瑜跟高雄市民的愛恨情仇,那是高雄市民的事情,外部參與越多,除了刺激高雄市民以外,毫無其他益處,也會把國民黨牽扯進去,沒[url=http://racks.serv.com.tw]架子訂做[/url]有任何好處。

王定宇更表示,現在能幫韓國瑜,是侯友宜。韓國瑜應學習侯友宜,做得像侯友宜一樣,才有可能躲過罷免。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