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4 11:42

中國超怕俄羅斯?網揭一關鍵:秒輾壓

中國超怕俄[url=https://www.cash520.com.tw]申辦刷卡換現金[/url]羅斯?網[url=https://www.imgoutputs.com.tw]大圖輸出圖案[/url]揭一關鍵:秒輾壓
一名[url=http://www.lhhcg.com]排卵試紙[/url]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發文探討中國與俄羅斯兩國的關係,「中國不是號稱世界第二?為什麼那麼怕俄羅斯,遇到就跟龜兒子一樣?跟美國還敢對噴幾句,對俄羅斯根本是畢恭畢敬?」並好奇詢問廣大鄉民,「蘇聯的靈壓真的那麼猛?」貼文引起熱烈討論,而鄉民們也紛紛留言指出一大關鍵。

多數網友認為,軍備武器的依賴是主[url=https://www.cash520.com.tw]申辦刷卡換現金[/url]要原因,「戰機技術還需要靠俄人」、「武器要靠他們當然不敢講話」、「一堆武器都靠俄羅斯技術支援啊」、「能源、技術」、「戰機發動機吧,然後北京離俄羅斯很近坦克一衝就到了」、「從軍用飛機、飛彈、武器到飛機引擎,很多都是俄國一開始提供幫忙中國再慢慢發展出自己的版本」、「中國的軍武命脈在俄羅斯手上。」

[url=https://www.imgoutputs.com.tw]大圖輸出圖案[/url]也有人分析提出其他因素,「總是要敬畏一手扶植的老大哥」、「俄羅斯國土大很難打」、「連拿破崙和希特勒都打不贏的國家,還是怕」、「中國與俄羅斯國土銜接啊,敢嗆就出兵打你了」、「有毀滅性力量的國家當你鄰居」、「中國和俄羅斯會搶中亞啊」、「很多把柄在俄國手上啊」、「親美親俄,中國只有親俄這一條路沒得選。」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