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4 11:44

中火案藍綠吵翻 管媽:民進黨是在幫國民黨擦屁股

中火案藍綠吵[url=https://www.fashionellse.com.tw]洢蓮絲少女淚溝[/url]翻 管媽:民[url=https://www.finsright.com.tw]台中整形診所[/url]進黨是在幫國民黨擦屁股
[新[url=http://www.vbeautygroup.com]訂書針雙眼皮[/url]頭殼newtalk] 就中部地區空氣汙問題嚴重,台中市政府將矛頭指向台中火力發電廠,不僅開罰上億元、也要求撤銷部分機組燃煤許可證,但台電提出行政救濟,演變為中央介入。而爭議至今更促成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18日)上演藍綠、中央地方大戰唇槍舌戰。但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直言,中火爭議是民進黨在幫國民黨擦屁股,當年國民黨要中火10個機組時,民進黨就曾反對。
就台中市引用《台中市公私場所管制生煤及禁用石油焦自治條例》規定,對台電開罰,卻遭中央認定該自治條例牴觸空汙法,認定自治條例的部分條文無效,而引發台中市政府與藍營強烈不滿,立法院國民黨團甚至在今天發動甲級動員應戰。
但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url=https://www.fashionellse.com.tw]洢蓮絲少女淚溝[/url]邀請行政院官員備詢期間,不僅藍綠立委起口角衝突,甚至發生經濟部次長曾文生與台中市環保局副局長陳宏益當場在備詢台吵起來,兩名官員一度互相質詢的火爆狀況。
面對爭執不斷。管碧玲發言提醒,今天若用縣市藩政割據一樣的態度,關起門來談發電,台灣承受不起,因為一個縣這樣做的時候,其他縣市就被以鄰為禍,高雄怎麼辦?台北怎麼辦?難道是真的為了核電這樣做嗎?
管碧玲替台電緩頰稱,台電在中火已經努力減少排放54%,也努力在3年累計減媒600萬噸,達到當初第一次所給核發許可證的目標,台電已經很努力。
管碧玲也主張,民進黨是在擦屁股,當年國民黨要中火10個機組時,民進黨就反對,且是因為國民黨(執政[url=https://www.finsright.com.tw]台中整形診所[/url]時間)長期沒有佈局綠電,直到民進黨執政才開始布局,所以要給他們時間,不能這樣硬幹,導致縣市大戰,台電真的有在改善、綠電正在加緊腳步布局,整個事件真相其實是這樣,不要政治操作。
管碧玲更向盧秀燕喊話稱,當年盧秀燕喊的空汙法28條草案,對於使用生媒、使用石油焦如何制定相關規範,盧秀燕的版本是「中央主管機關的權責」,明明白白寫著,由中央主管機關協同相關機關去制定,權責在中央主管機關,自己的版本是這樣,「今天盧秀燕成為地方首長了,今天的盧秀燕要打臉當年盧秀燕嗎?」
更多新頭殼報導共軍現階段採經濟戰!國防部:愛國者飛彈攔截概率75%至88%台股多殺多跌破8700點 終場重挫537點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