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6 09:57

高市不到24小時秒拆罷韓看板 網:全家送你回雲林

高市不到24小[url=http://www.kumacanvas.com.tw]帆布遮雨棚[/url]時秒拆罷韓看[url=http://www.mencao.com.tw]雷射除毛[/url]板 網:全家送你回雲林
高雄[url=https://www.ronursing.com.tw]安養院評鑑[/url]市罷韓投票進入倒數,罷韓團體在高雄市區掛起大型罷韓看板,卻在今(29日)上午8時許遭到快速拆除,Wecare高雄臉書直播拆除過程,瞬間吸引3000多名網友關注,有網友氣憤留言「我全家送你(韓國瑜)回雲林」。

定於6月6日舉行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的高雄,稍早前在中正、和平路口出現大型罷韓廣告看板,結果在28日中午收到高雄市政府公文,表示[url=http://www.kumacanvas.com.tw]帆布遮雨棚[/url]接到民眾檢舉,將在今天執行拆除看板作業。

沒想到29日一早8時許,拆除大隊的2部怪手已經在路口待命,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在現場直播拆除過程,他表示高雄市府聲稱是收到民眾檢舉,市長韓國瑜「並不知情」。包括台灣基進黨、「Wecare高雄」等罷韓團體質疑,高市府給的改善期限期不到1天,發出公文的隔天一早八點半開拆,堪稱是「全台最速拆[url=http://www.mencao.com.tw]雷射除毛[/url]的看板」,問:韓市長你到底在怕什麼?

拆除直播也惹怒網友,有網友譙「韓市府其他違法招牌都限期多久改善,公佈一下讓小市民我聞香一下」、「甘~罷到底」、「666唯一支持韓國瑜」、「韓市府團隊正在輿論維穩,肅清異議」、「高雄人要不要當塑膠666自己決定」、「再繼續催票沒關係」、「濫用職權,高雄人硬起來」、「含市長每天都在為自己拉票」……。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