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6 10:03

看你怎麼拆!高雄人被激怒了 秀罷韓布條100種掛法

看你怎麼拆!高[url=http://www.fitnes.com.tw]健身教練費用[/url]雄人被激怒了[url=http://www.repretty.com.tw]淨膚雷射效果[/url] 秀罷韓布條[url=http://baka.abdom.com.tw]瘦小腿方法[/url]100種掛法
[新[url=http://www.repretty.com.tw]如何瘦小腿[/url]頭殼newtalk] 高雄市罷免韓國瑜行動越來越熱烈,在高雄市政府以「超高效率」拆除罷韓看板後,罷韓團體反制,開始打起游擊戰,「Wecare高雄」4日一早更在臉書po出早安圖,預告中午將在光復高雄總部再度發送。台灣基進黨則公開徵求罷韓布條的100種掛法,高雄市民各出奇招,雖然沒有[url=http://www.fitnes.com.tw]健身教練費用[/url]大型罷韓看板,但「666投票罷」已經四處飄揚。

高雄市府以民眾檢舉違法為由,3度拆除罷韓看板,更動用法條表示將處罰出租建物或土地設置看板的所有人,罷韓團體表示,目前沒有任何廣告商敢接罷韓看板的生意,但韓市府此舉反而激起高雄罷韓聲浪。

既然不能懸掛大型廣告看板,罷韓團體[url=http://www.repretty.com.tw]淨膚雷射效果[/url]改打游擊戰,從3日開始發送罷韓布條,「2020高雄人寫歷史 堅定罷韓0606」、「666投票罷」等標語布條,民眾索取踴躍,在3日1000條民主黃絲帶被搶光後,今天(4日)中午12時,在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二路1-4號的「光復高雄總部」將再度發放,想搶的民眾別錯過。

至於「罷韓布[url=http://baka.abdom.com.tw]瘦小腿方法[/url]條的100種掛法」活動,也在高雄市內發酵,許多人在自家陽台、門口掛上布條,開車的掛車門旁,騎車的掛車尾,連走路的都貼在自己背心上,顯示罷韓決心。

不過台灣基進提醒,無論是掛自家門前、做成寵物衣服、騎車當作披風、開車載著去兜等,要記得不要掛在違法的地方,以免被逮到機會檢舉。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