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25 09:55

N95口罩品質低劣!美國大砍中國廠商銷售權

N95口罩品[url=http://www.loan-yes.com.tw]和迪[/url]質低劣!美[url=http://clean.058.org.tw]辦公室清潔公司[/url]國大砍中國[url=http://www.fitnesscsv.com.tw]一對一私人教練[/url]廠商銷售權[url=http://www.piaoxian.com.tw]台北票貼利率[/url]
〔即[url=http://www.jsbraces.com.tw]板橋矯正[/url]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中國在官方宣布疫情趨緩後,反成主要醫療物資出口國,但無論是試劑、口罩屢遭他國爆出品質[url=http://www.loan-yes.com.tw]和迪[/url]低劣。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如今宣布,禁止超過65家中國製造商在美銷售N95醫療口罩的資格。

綜合外媒報導,因中國製口罩品質低落,FDA在當地時間[url=http://clean.058.org.tw]辦公室清潔公司[/url]週四宣布,撤銷65間中國製造商在美銷售N95或類似規格的口罩,此舉讓中國在美銷售商從80間大減至14間。

N95提供比一般布料或醫用口罩更好的防護能力,對醫[url=http://www.fitnesscsv.com.tw]一對一私人教練[/url]療照護人員和急診工作者屬必需品,但自4月3日起,N95口罩急速陷入短缺,FDA只好開放中國製口罩進口。

外媒指出,進口的KN95口罩起初沒有接受美國認證實驗[url=http://www.piaoxian.com.tw]台北票貼利率[/url]室檢驗,直到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和FDA進行檢測後,才發現從中國進口的口罩多數無法達到合格標準,顯示出絕大多數在美擁有販售許可的中國廠商,所製造的產品[url=http://www.profooter.com.tw]除臭襪價格[/url]品質極差,甚至有產品的過濾功能僅達24%至35%,遠不如95%的合格標準。

此外,美官方也測試了部分沒有許可的KN95口罩效能,防護效果更是低到僅有1%。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