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25 09:57

三星少東向南韓國民道歉 承諾子女不再繼承經營權

【終結家族企業】[url=http://www.bkpclean.com.tw]清潔公司[/url]三星少東向南韓國[url=http://www.jsbraces.com.tw]隱形牙套[/url]民道歉 承諾子女[url=http://www.fitnesscsv.com.tw]健身教練費用[/url]不再繼承經營權[url=https://www.ronursing.com.tw]安養院費用[/url]
捲入[url=http://www.vbeautygroup.com]瘦小腿[/url]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閨密干政」醜聞的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副會長李在鎔6日下午出面召開記者會,除了因違法行為惹出醜聞向南韓人民道歉之外,李在鎔同時也強調,三星今後將不存在接班問題,也不會將經營權交由子女繼承,為南韓社會投下震撼彈。

辜負社會[url=http://www.bkpclean.com.tw]清潔公司[/url]期待

根據《韓聯社》6日的報導,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發言主題針對他任內的違法行為、「無工會」經營方針等問題發表道歉聲明,指稱三星電子在發展過程中未能守法以及堅守道德底線,辜負南韓社會的期待,以此向南韓全體國民道歉。

李在鎔還稱惹出這一切風[url=http://www.jsbraces.com.tw]隱形牙套[/url]波都是他的錯,同時更語出驚人的承諾,三星電子今後不會再因接班問題引發任何爭議,也不會把公司的經營權交由子女繼承。

另針對三星電子的「無工會」經營方針,李在鎔向因此受到傷害的所有人表示誠摯的歉意。

三星內部要求反省道歉

據悉,三星法律監察委員會3月11日曾[url=http://www.fitnesscsv.com.tw]健身教練費用[/url]建議李在鎔針對繼承經營權引發眾多爭議進行反省道歉,也要求他親口宣佈廢除「無工會」的經營方針,李在鎔終在6日出面道歉。

現年52歲的李在鎔2012年接任三星電子副會長,父親是目前南韓首富、三星集團第二代掌門人李健熙。

2014年,李健熙心肌梗塞入院治療,昏迷至今[url=https://www.ronursing.com.tw]安養院費用[/url],此後,李在鎔正式成為三星集團的實際決策者。

捲入閨密干政遭判刑

2016年,李在鎔證實捲入南韓時任總統朴槿惠「閨密干政」醜聞事件,朴槿惠與閨密崔順實合謀接受李在鎔的賄賂,以換取南韓政府施壓「國民年金公團」(NPS)支持三星物產與第一毛織的合併案。

李[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支票貼現利息[/url]在鎔2017年遭檢方以賄賂等罪名求處12年有期徒刑,同年8月25日法官認定李在鎔賄賂、挪用公款、隱匿犯罪所得、非法轉移資產與偽證等罪名成立,判處李在鎔5年有期徒刑。

在李在鎔律師團上訴後,2018年2月5日,首爾高等法院改判2年6個月,緩刑4年,李在鎔當庭獲釋。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