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25 10:02

《武漢日記》在8月於美國出版 中國打壓支持方方的學者

【中國玻璃心】《武[url=http://tiho.io]ico虛擬貨幣[/url]漢日記》在8月於[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台北票貼周轉[/url]美國出版 中國打[url=https://www.fashionellse.com.tw]洢蓮絲少女[/url]壓支持方方的學者[url=http://www.bkpclean.com.tw]清潔公司[/url]
中國[url=https://www.ronursing.com.tw]安養院費用[/url]武漢女作家方方在封城時寫了60篇的《武漢日記》,在網路上引起正反兩方的廣泛討論。該書更將在8月於美國出版,引爆中國民族主義分子不滿,在網路上面持續批評《武漢日記》,中國當局還對支持方方的[url=http://tiho.io]ico虛擬貨幣[/url]部分學者施加壓力。

《南華早報》3日報導,中國海南大學近日透過微博發表聲明,對該校退休教師王小妮的「不當言論」進行核查。據傳王小妮被核查是因為方方轉發了她針對上海媒體《新民週刊》一[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台北票貼周轉[/url]則內容所發表的網路評論,而遭到網友起底。網友挖出王小妮曾轉發台灣太陽花運動和香港占中運動,指控她支持台獨、港獨,還說她某些貼文侮辱毛澤東。

在王小妮事件之前,湖北大學4月26日在微[url=https://www.fashionellse.com.tw]洢蓮絲少女[/url]博發表聲明表示,將調查語言文學教授梁豔萍在社交媒體上發表「不當言論」,間接指出梁豔萍被認為在社交媒體上支持方方的言論。

梁豔萍據報3月底在微信上發文,稱方方的日記是「真正為人的寫作[url=http://www.bkpclean.com.tw]清潔公司[/url]」,是「人性良知的追問」,是「直面人生的實存」,同時也批判攻擊方方的網友「可恥之極」。方方在微博上轉載其文章,梁豔萍卻被人向湖北大學舉報。目前梁豔萍微博帳戶的所有內容已經全數遭到清空。
[url=http://www.dlcleans.com.tw]抽水肥注意事項[/url]

《美國之音》報導,《武漢日記》出版也在海外華人社區引起爭執。美國的一個華人微信圈在3月關閉,因為其成員對於支不支持方方出現嚴重分歧,雙方互相辱罵,導致他們不想再相互交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