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25 10:03

一個月前的義大利?急診醫憂:台灣人準備後悔

一個月前的義[url=http://www.sjw.com.tw]倉庫出租[/url]大利?急診[url=http://www.vbeautygroup.com]訂書針雙眼皮[/url]醫憂:台灣[url=https://www.sogplus.com]桃園紓壓[/url]人準備後悔[url=http://shelf.lbar.com.tw]貨架組裝[/url]
新冠[url=https://www.fashionellse.com.tw]洢蓮絲少女功效[/url]肺炎疫情延燒,清明連假民眾出不了國,只好選擇國內旅遊,墾丁大街湧入人潮,外界擔心大批群眾聚集,恐讓疫情大爆發。童綜合醫院醫療副院長吳肇鑫甚至用「昨天的台灣!一個月前的義大利!」表達他的憂慮,並質疑「台灣人準備要後悔了嗎[url=http://www.sjw.com.tw]倉庫出租[/url]?」。
吳肇鑫在臉書以「非常心灰意冷的急診室醫師」為題發文指出,義大利現在很慘我們都知道、也很同情,但是一個月前他們就是不把新冠肺炎當一回事!他質疑「當一回事很難嗎?盡量宅在家、出門戴口罩、不要到人潮擁擠的地方、勤洗[url=http://www.vbeautygroup.com]訂書針雙眼皮[/url]手…很囉唆、但是很有用,可惜好像越來越多人有僥倖的心態了」。
由於義大利防疫不利,約一個月前開始疫情大爆發,如今累計確診新冠肺炎人數已攀升至12萬4千多例,累計死亡人數達1萬5千多人,將近全球死亡總數的1/4,已超越[url=https://www.sogplus.com]桃園紓壓[/url]中國大陸,高居全球之冠。雖然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建議社交距離,室外至少要距離1公尺,但墾丁清明連假人潮爆滿,墾丁大街上幾乎已經是人擠人,吳肇鑫用「昨天的台灣!一個月前的義大利!」形容他的憂心,並警告「回首一個月前各[url=http://shelf.lbar.com.tw]貨架組裝[/url]國的感染數字,台灣人準備要後悔了嗎?」。

更多中時電子報報導劉真最掛心的事 叮嚀辛龍「千萬不要」新《東京愛情故事》30秒預告曝光 粉絲崩潰!莉香換她演獨/吳宗憲曝與劉真生前最後對話!後悔沒吐出心裡這句話阻止悲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