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25 10:06

「執政非韓國瑜」陳揮文吐槽張雅琴:妳在監督誰啊

「執政非韓國[url=https://www.fashionellse.com.tw]洢蓮絲少女淚溝[/url]瑜」陳揮文吐[url=http://luthee.nove.tw]信義區機車借款[/url]槽張雅琴:妳[url=http://www.moving.ca-tes.com.tw]搬家公司推薦[/url]在監督誰啊[url=http://www.vbeautygroup.com]Sculptra舒顏萃[/url]
一向[url=http://www.schicare.com.tw]護理之家[/url]在新聞中評論時事的知名主播張雅琴,在去年總統大選期間遭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婦狀告加重誹謗,張日前赴雲林出庭時向媒體表示「不管被告多少次都會繼續監督」,對此,除資深媒體人[url=https://www.fashionellse.com.tw]洢蓮絲少女淚溝[/url]陳揮文吐槽「哎~那個雅琴姐,現在執政的不是韓國瑜,妳到底在監督誰啊」?也引發網友們熱議,「媒體只監督在野黨,真的太離譜」、「論文門怎麼不監督」?
對於張雅琴監督說[url=http://luthee.nove.tw]信義區機車借款[/url],陳揮文昨在廣播節目中吐槽「現在執政的是蔡總統哎,我看妳講說要繼續監督,我覺得妳係哩供啥聽某,呵呵呵,還是妳要繼續監督高雄市」?,並提及張曾表示韓國瑜進了中聯辦後決[url=http://www.moving.ca-tes.com.tw]搬家公司推薦[/url]定選總統,他雖質疑張的邏輯,但張要這樣解讀,他也只能尊重,感嘆「官司告不贏,有理講不清」,他建議韓撤告,「因為告下去的結果,官司一樣不會贏」。
網友們則表示「看來[url=http://www.vbeautygroup.com]Sculptra舒顏萃[/url]又是一個被政府買走的官媒?民進黨執政無能、國民黨監督無能」、「到底是主播還是名嘴?NCC還在睡嗎」、「現在的媒體立場顏色比較重要了嗎」、「歌頌蔡英文才是公正的」!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