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25 10:07

土耳其企業爆「順時中」 總裁稱現在只剩台灣能信

土耳其企業爆[url=https://www.fashionellse.com.tw]洢蓮絲少女淚溝[/url]「順時中」 [url=http://www.kumacanvas.com.tw]防水帆布價格[/url]總裁稱現在只[url=http://www.dlcleans.com.tw]抽水肥[/url]剩台灣能信[url=https://www.yjmove.com.tw]台南搬家回頭車[/url]
[新[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台北支票借款[/url]頭殼newtalk] 中國武漢肺疫情肆虐全球,台灣防疫成果有目共睹,連土耳其都知道台灣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伊斯坦堡情旅日記」是作家萊拉(Leyla Jhang)在臉書上po文,表示土耳其企業決定「順時中」,當地的銀行總裁稱「現在只剩下台灣能信」,決定讓公司1/2員工在家上班,避[url=https://www.fashionellse.com.tw]洢蓮絲少女淚溝[/url]免疫情擴大。
萊拉在「伊斯坦堡情旅日記」臉書粉絲頁中透露,這可能是第1個「順時中」的土耳其企業。她與在土耳其的朋友分享台灣關於土耳其旅遊團員陸續確診的新聞,朋友嚇呆了,消息開始在土耳其的朋友圈流傳,也被朋友的主管聽到,立刻召開緊急會議,當場就決定讓每個部門、每家分行1/2的員工[url=http://www.kumacanvas.com.tw]防水帆布價格[/url]在家上班。
萊拉提到,她的土耳其朋友在當地知名的銀行工作,該銀行在土耳其有超過500間分行,因為還沒封鎖全國,不能停止運作,因此決定一半員工到公司上班就好,每半個月輪調一次。另外,也拉高ATM提款的額額,「從2000里拉(約新台幣1萬元)提高到5000里拉(約新台幣2萬5千元)[url=http://www.dlcleans.com.tw]抽水肥[/url],避免太多客戶進出銀行」,免得員工曝露在疫情風險中。
被問到主管為什麼這麼果斷?萊拉朋友表示,2名總裁說要相信台灣的衛福部長,「現在大概只剩下台灣能信了」。萊拉聽到後大笑,更為台灣感到驕傲,因為連土耳其人都不相信自己國家發布的數據,反而相信台灣對土耳其確診數字的質疑。
萊拉[url=https://www.yjmove.com.tw]台南搬家回頭車[/url]「伊斯坦堡情旅日記」的這篇po文引發網友大力按讚,指出伊斯坦堡是歐亞交通要道,確診數字低得的確不太合理;還有人要萊拉提醒土耳其人「戴口罩、勤洗手」,希望土國能安然度過疫情。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最新統計,土耳其目前確診病例為191例,死亡人數2例。
新冠肺炎全球燒亞洲唯一口罩[url=http://www.workwork.com.tw]人力派遣公司評價人[/url]無用派 鐵齒控住疫情新冠肺炎重擊義大利 第2位市長病逝防疫工作太操 荷蘭衛生部長在備詢時暈倒捷克公共場所必須戴口罩 市長帶頭蒙面千萬人在家工作 歐盟要求限制串流服務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追檢1.6萬人「近兩周最緊張」專家:美國最糟狀況2億人染疫在台娶妻生子 英男險被擋入境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