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25 10:10

帥哥名師騙上流8千萬 陳國恩一被起訴就剃度出家

【補教名師騙很大1[url=http://www.wc.com.tw]白蟻[/url]】帥哥名師騙上流[url=https://linerobot.com.tw]line防翻[/url]8千萬 陳國恩一[url=http://www.mencao.com.tw]瘦小腿方法[/url]被起訴就剃度出家
昔日[url=https://www.ronursing.com.tw]安養院ptt[/url]專攻歷史科的補教名師陳國恩,和國文名師陳星齊名,淡出杏壇後在北市內湖豪宅別墅開課傳授佛法,吸引不少政商名流前往聽經,未料形象良好的他,卻因遭學員指控拐騙投資古董字畫,詐得8千多萬元,而遭士林地檢署以詐欺罪起訴。本月17日陳[url=http://www.wc.com.tw]白蟻[/url]以出家人樣貌現身士林地院,矢口否認犯罪。

4月17日,一名長相清秀、身穿袈裟的出家人現身士林地方法院,他正是曾叱吒北市南陽街的補教名師陳國恩,原來上個月間,陳國恩到新北市樹林區福慧寺剃髮出家,法名「體佛」,目前每週二[url=https://linerobot.com.tw]line防翻[/url]在中華佛教青年會教授佛法課程。

育才無數的他突然現身法院,原來是因遭人指控以古董拍賣會設局詐騙8千多萬元,淪為遭檢方起訴的詐欺嫌疑犯,法官當天就是以詐欺被告身分傳他出庭說明。

據本刊調查,陳國恩縱橫補教界18年[url=http://www.mencao.com.tw]瘦小腿方法[/url],現已淡出杏壇,專注於古董收藏及鑽研佛法。陳國恩和妻子吳承晏開立門德揚拍賣公司(後改名為門得揚),經營藝術品拍賣事業,但卻遭5名學員提告,控訴他利用「老師」光環,拐騙他們投資清朝皇帝御筆字畫,至少詐騙8千多萬元。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