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25 10:15

川普:中國竭盡所能 要讓他輸掉連任

川普:中國[url=http://www.oxygenair.com.tw]氧氣筒[/url]竭盡所能[url=https://www.ronursing.com.tw]安養院評鑑[/url] 要讓他[url=https://www.bingbonpro.com/]外匯[/url]輸掉連任[url=http://www.piaoxian.com.tw]票貼[/url]
美國[url=https://www.finsright.com.tw]台中醫美診所[/url]總統川普周三(29日)表示,以中國處理新冠病毒的方式,他相信北京「將竭盡所能」讓他輸掉連任競選。

川普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接受路透專訪,他說,中國對新冠[url=http://www.oxygenair.com.tw]氧氣筒[/url]病毒疫情該承擔什麼後果,他考慮著各種不同選項,「我能做的很多」。

川普已經一再指責中國大陸導致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這波擴散在美國已經造成至少6萬人死亡,[url=https://www.ronursing.com.tw]安養院評鑑[/url]同時令美國經濟陷入深度衰退,於是威脅到川普今年11月想要拼連任的勝選希望。

路透指出,川普被許多人認為沒有及早反應,讓美國能準備好抵禦新冠病毒的侵襲。但[url=https://www.bingbonpro.com/]外匯[/url]他受訪時強調,中國應該更早、更有作為地讓世界知道病毒的事。

川普相信北京屬意的下任美國總統是民主黨的候選人拜登,因為中國寄望來自美國的壓力能夠緩解,而對[url=http://www.piaoxian.com.tw]票貼[/url]北京在貿易與其他事務上施壓的人就是川普。

提到南韓時,川普表示,南韓已經同意付給美國更多錢來支應兩國間的國防合作,不過他不願細說定的金額究竟是多少。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