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26 13:49

巴拉圭爆棄台投共!參議院表決9票落敗 我百萬口罩救外交

巴拉圭爆棄台投[url=http://www.benz86639933.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共!參議院表決[url=http://deauo.ca-tes.com.tw]投資日本房地產[/url]9票落敗 我百[url=http://www.bzcpackage.com.tw]包裝紙盒[/url]萬口罩救外交[url=http://www.profooter.com.tw]除臭襪哪裡買[/url]
中國[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票貼借款[/url]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我國因及早進行防疫,到目前為止僅累計440例確診,甚至還能對國際進行援助,捐贈必要醫療物資等,讓世界各國知道「Taiwan can help[url=http://www.benz86639933.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不過有美國期刊就爆料指出,日前我國在南美洲的唯一邦交國巴拉圭,曾想改變外交政策交好北京政府,所幸我國「剛好」捐贈百萬枚口罩,才讓該提案最終表決失敗。

據《美洲季刊》(Americas [url=http://deauo.ca-tes.com.tw]投資日本房地產[/url]Quarterly)報導,我國在全球僅有15個邦交國,巴拉圭也是南美洲唯一一個承認我國主權的國家,為此付出的代價就是無法跟中國進行直接交易,巴拉圭國內長期對於是否要轉向中共政府示好一直都有不同的[url=http://www.bzcpackage.com.tw]包裝紙盒[/url]議論,4月17日時參議院更提案進行外交策略的修正,希望能吃到中國這塊大餅。

而就在巴拉圭國內蠢蠢欲動之時,我國捐贈的口罩及時到位,從17日抵達的28萬片開始,我國陸陸續續捐了128萬片口罩[url=http://www.profooter.com.tw]除臭襪哪裡買[/url],有的是國內產製後運過去,也有部分是在巴拉圭附近採購後直接進行捐贈,讓巴拉圭官員一時之間又對台灣充滿信心,在參議院進行的投票最終也以25:16的些微差距失敗,繼續擔任我國在南美洲唯一的盟友。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