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26 13:56

中華職棒紅到日本!12位啦啦隊女神登日媒

中華職棒紅到[url=http://www.airorger.com.tw]鼻子過敏怎麼辦[/url]日本!12[url=https://www.makeloan.com.tw]台中汽車免留車[/url]位啦啦隊女[url=http://www.vbeautygroup.com]瘦小臉[/url]神登日媒[url=http://www.pcrecyc.com.tw]回收電腦螢幕[/url]
中華[url=http://www.giftfu.com.tw]客製化防疫禮品[/url]職棒領先全球,率先開打,畫面也傳送到了日本,日本媒體不僅介紹戰況,也對台灣的啦啦隊非常感興趣,日本最大的體育報,最近就採訪了12位啦啦隊女郎,他們用了全版的畫面,讓中華職棒再度紅到日本。

樂天桃猿加油歌:「GOGO樂天桃猿,天不怕,地不[url=http://www.airorger.com.tw]鼻子過敏怎麼辦[/url]怕,膽量大,誰都不怕。」

在台上展現青春活力,樂天桃猿啦啦隊在今年二月疫情爆發前,還特地到日本石垣島進行交流。

樂天桃猿啦啦隊若潼:「哈囉,大家好,我是若潼,我的名字是若潼,很高興見到大家。」

女孩們用日文向球迷打招呼,樂天[url=https://www.makeloan.com.tw]台中汽車免留車[/url]桃猿啦啦隊每年都到日本,在當地知名度很高,但是現在不只他們一枝獨秀,四隊啦啦隊都受到日媒關注。

照片上四隊,12位啦啦隊女郎佔據整個報紙版面,這是日本最大的體育報,現在全世界只有中華職棒開打,日本媒體除了關心戰況,也關心啦啦隊。

中[url=http://www.vbeautygroup.com]瘦小臉[/url]信兄弟啦啦隊峮峮:「有大概看得懂幾個漢字,就是也是叫我們加油啊,主要是有很多日本的粉絲會說,因為只有我們是有開打,所以會希望我們防疫要做足。」

日本球迷會隔海寫信給啦啦隊,讓女孩們很窩心,他們的近況也透過網路,不只日本看得到,還傳到全世[url=http://www.pcrecyc.com.tw]回收電腦螢幕[/url]界。

樂天桃猿啦啦隊在場邊跳起,人體棺材舞就引起美國記者注意,最近還有這隻吉祥物也很受到歡迎。

在看台上大跳麥克傑克森的舞蹈,統一獅這隻魚頭君特別吸睛,美國記者好愛它,出現一次PO一次,無形中把台灣防疫成功經驗行銷到全世界。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