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26 13:58

日本將延長緊急事態 非警戒區有前提放寬限制

日本將延長緊[url=http://www.dlcleans.com.tw]抽水肥[/url]急事態 非[url=https://www.finsright.com.tw]台中醫美整形[/url]警戒區有前[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票貼[/url]提放寬限制
日本[url=http://ivp.allcleanse.com.tw]通馬桶多少錢[/url]政府雖然有意在明天宣布延長「緊急事態宣言」約一個月,但同時協調修正「基本因應方針」,除了被列入特定警戒的13都道府縣,有前提放寬其餘34縣相關限制。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政府公布的「緊急事態宣言」6日將屆,4日將決定以全境為對象延長約一個月,並同時協調修正「基本因應方針」。

目前得知修正「基本因應方針」的大致內容為,基於「特定警戒都道府縣與其他縣的疫情狀況不同」,包括東京都及大阪府在內的13個「特定警戒都道府縣」,將維持與現行相同的行動限制,但另外34縣只要能徹底採取避免出現「三密」(密閉空間、人群密[url=http://www.dlcleans.com.tw]抽水肥[/url]集及密切接觸)情況的「新生活方式」,就可放寬部分限制。

13都道府縣包括東京都、大阪府、千葉縣、神奈川縣、埼玉縣、兵庫縣、福岡縣、北海道、茨城縣、石川縣、岐阜縣、愛知縣及京都府。

具體來說,在籲請民眾避免外出方面,特定警戒都道府縣跟現在一樣,除了為維持生活及健康必要事物外都應自我克制,並以「減少8成人際接觸」作為目標。

至於另外34縣,除了持續要求民眾配合避免前往外縣,及不要前往有接待人員的餐飲店等,其他外出行程將不受限制。

各地方政府籲請業者暫時停業部分,雖然13都道府縣維持現行政策方向,但考量到對[url=https://www.finsright.com.tw]台中醫美整形[/url]民眾生活及健康等帶來的影響,重新開放戶外公園及博物館等場所,也成可能選項。

另外34縣可基於地方實際狀況,由各縣政府進行適切判斷。

有關前往公司上班,13都道府縣以「減少7成出勤人數」作為目標,其他34縣雖不設限,但希望持續採取減少人際接觸的措施。

日本政府正密切關注各地疫情及醫療現況,就「緊急事態宣言」具體延長時間,及是否將其他縣列入「特定警戒都道府縣」,持續進行最後協調。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4月7日在聽取專家意見並赴國會報告備詢後,基於「新型流感對策特別措施法」首度公布「緊急事態宣言」,以東京都、大[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票貼[/url]阪府、千葉縣、神奈川縣、埼玉縣、兵庫縣及福岡縣等7都府縣為實施對象,時間到5月6日止,為期約一個月。

在「緊急事態宣言」公布後,日本境內疫情持續延燒,加上部分未被納入「緊急事態宣言」的府縣對中央政府作法頗有微詞,就在距首波「緊急事態宣言」才9天後的4月16日,安倍再公布第2波「緊急事態宣言」,將適用對象從原本的7都府縣,擴及全境47都道府縣,期間一樣到5月6日。

基於境內疫情延燒,有必要持續減少人際接觸,安倍一日表示,6日就要屆滿的「緊急事態宣言」將以全境為對象,以延長一個月進行相關協調,並於4日正式做出決定。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