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26 13:59

台南觀音擲無筊停辦!大甲媽照常遶境 靈媒不忍了

台南觀音擲無[url=http://www.24077767.com.tw]台中當舖[/url]筊停辦!大甲[url=http://www.benz86639933.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媽照常遶境 [url=http://www.jsbraces.com.tw]隱形牙套[/url]靈媒不忍了[url=http://www.vbeautygroup.com]超音波極線拉提[/url]
一年[url=https://www.makeloan.com.tw]台中機車借款[/url]一度的大甲媽祖、白沙屯媽祖遶境活動將至,每年總是吸引上百萬信眾參與,由於這次碰上武漢肺炎疫情,是否能如期舉辦,也掀起正反兩派熱議,鎮瀾宮則回應,「如果封城就不辦遶境。」對此,通靈少女原型的索非亞開砲:「明知有染病風險卻不避!」
 
 
電影《通靈少女》女主角謝雅真的原型索非亞,中學時期曾在宮廟擔任仙姑,針對這次鎮瀾宮堅持舉行大甲媽祖遶[url=http://www.24077767.com.tw]台中當舖[/url]境,她不客氣在臉書開嗆:「愛你的是神,控制你的是人,明知有染病風險卻不避,要神明保佑也太為難了。」不少網友也傻眼說「可以不要一直麻煩神嗎」、「我最討厭這種自以為是,陷神明於不義,陷信眾於險境的人」。
 
除了大甲媽祖遶境之外,台疆祖廟大觀音亭每年於農曆2月19日舉辦觀音佛祖聖誕、成道和出家日,平安宴每次約席開3百桌左右,超過3千人參加,今年依往例[url=http://www.benz86639933.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擲筊請示,竟然一直未能獲得佛祖同意,進一步詢問佛祖之後,居然指示今年取消舉辦聖誕平安宴,在場人員相當震驚,這可是數十年來第1次出現「擲無筊」情形,活動也確定取消。
 
 
2月底至5月初全台估計有10場大型民俗活動,由於今年受疫情影響,民俗活動是否要照常舉辦,引起各界爭議,民俗專家認為,首先不應該仰賴「神明會保佑」,而用擲筊等方式決定[url=http://www.jsbraces.com.tw]隱形牙套[/url],把責任推給神明;再者,也不能單憑「自己感覺」,認為一定會造成疫情擴散而取消;最重要的一點則是,就是應該聽從公共衞生、疫情專家的建議,以是否有群聚感染可能性來考量,再決定是否要照常舉行。
 
(封面圖/翻攝自鎮瀾宮)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武肺持續燒!網喊停辦3月大甲媽遶境 顏清標說話了  武肺持續燒!大甲媽繞境還要辦嗎?鎮瀾宮給答[url=http://www.vbeautygroup.com]超音波極線拉提[/url]案了  大甲媽祖遶境到底辦不辦? 部長徐國勇出來說話了
更多相關新聞大甲媽遶境如期舉行 通靈少女這麼說遶境只針對大甲媽? 曝「致命原因」免驚? 黃立民:有超級傳播者就完蛋大甲媽祖遶境 鎮瀾宮副董:封城就不辦天后會諒解 網友教長輩「向媽祖請假」
相關新聞影音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