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26 14:02

外送員遇超複雜地點指示 傻眼「是密室逃脫還是電玩攻略」

外送員遇超複雜[url=http://www.kitchsys.com.tw]高雄廚具工廠[/url]地點指示 傻眼[url=http://www.schicare.com.tw]老人長期照顧服務[/url]「是密室逃脫還[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支票借款當舖[/url]是電玩攻略」[url=http://www.kitchsys.com.tw]廚具公司[/url]
外送[url=https://www.ronursing.com.tw]台北安養院[/url]員需要送餐的地點可說是「無所不在」,有些貼心的客人怕外送員找不到路,寫下超詳細說明,反而讓人更加一頭霧水。一名外送員就在《爆怨公社》貼出收到的外送指示,又長又複雜的內容讓人大喊「簡直像在[url=http://www.kitchsys.com.tw]高雄廚具工廠[/url]玩密室逃脫」。

該外送員說,有時會遇到那種很複雜的地址,要找電鈴開關或輸入樓層密碼,不然就是找有顏色的門,都讓他覺得自己像在玩電玩《惡靈古堡》。他舉例,有人收到的指示是「37號是全[url=http://www.schicare.com.tw]老人長期照顧服務[/url]家,對面是早餐店,往左數第三間是36號....。36號跟車道中間有樓梯可上樓,上到三樓右手邊有虛掩的紅色鐵網門....。鐵網門後面就是3樓之100,門口有綠色鞋架,請將餐點放在上面。」複[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支票借款當舖[/url]雜的內容彷彿迷宮攻略。而他每次碰到這種單都很困擾,非常花時間、不一定找得到路,還可能會影響到下一單的配送,希望大家不要再給這種複雜的指示。

網友們則表示看起來十分有趣,有人說「會不[url=http://www.kitchsys.com.tw]廚具公司[/url]會放完餐後,沒有備註幫忙迷路出不來」、「可能也是買家碰過太多外送員找不到」、「理解能力差的會找到死」、「找不到路的話可能要找頭上有驚嘆號的NPC。」

也有外送員同業一起大吐苦水「有[url=https://www.srizmag.com.tw]磁鐵片[/url]遇過說請幫我送很多盆栽那間,結果轉進去每間門口都很多盆栽」、「我遇過的奇葩指示是,客人說:門口有三隻狗,如果有少一兩隻,那牠們只是去附近晃晃,但一定至少會有一隻在門口!!!我傻眼。」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