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26 14:06

印LG化工廠毒氣外洩 民眾竄逃癱地

印LG化工[url=http://www.vbeautygroup.com]4D拉提[/url]廠毒氣外[url=http://www.kumacanvas.com.tw]帆布[/url]洩 民眾[url=http://www.jsbraces.com.tw]板橋牙套推薦[/url]竄逃癱地
南韓[url=https://www.sogplus.com]桃園外約茶[/url]LG化學(LG Chem)旗下位於印度東南部安得拉邦維沙卡帕特南地區的一家化工廠7日凌晨發生化學氣體外洩事故,方圓3公里許多人出現呼吸困難、眼睛有灼熱感等症狀。救護車警笛聲不絕於耳、民眾癱倒在地、牛隻橫陳的畫面,讓人看得怵目驚心。這次意外造成至少13人死亡,逾5000人身體不適,其中1000多人送醫。

出事的化工廠LG Polymers為南韓LG化學公司所有,苯乙烯從廠內兩個5000噸儲槽外洩。受新冠肺炎疫情[url=http://www.vbeautygroup.com]4D拉提[/url]影響,該工廠停產40多天,準備從7日開始復工。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凌晨3時左右,化工廠附近的居民大多在睡夢中。許多人無法忍受刺鼻刺眼的氣味,驚慌跑到大街上,有些人因眼睛灼熱和呼吸困難被送往醫院。

當地警方說,有部分兒童和老人被發現在家中昏倒。目前,有毒氣體已經擴散到附近20個村莊。近3000名居民撤離到安全地方。化工廠約有300名員工,意外發生時應該有員工在裡面,不過大多數受害者顯然是附近村民。

一名目擊[url=http://www.kumacanvas.com.tw]帆布[/url]者表示,當時煙霧瀰漫,民眾十分驚慌。「民眾在家覺得呼吸困難,於是奪門而出。外面一片漆黑,讓人更茫然。」有媒體拍到一名婦女站在路邊,突然倒地不起。

警方說,由於印度實施全國封鎖,工廠停工,無人看管的儲槽內氣體引發化學反應,並產生熱氣,導致有毒氣體外洩。罹難者包括一名女童,另有一人在逃跑時失足跌入井裡身亡,還有一人從自家二樓陽台不慎墜樓。

這家化工廠的母公司LG化學7日表示,氣體外洩目前已「得到控制」,公司[url=http://www.jsbraces.com.tw]板橋牙套推薦[/url]正在想方設法為吸入氣體的人提供快速治療,同時公司正在調查事故發生的原因。

苯乙烯是一種無色,或帶淺黃色,在室溫下易揮發的易燃液體。吸入苯乙烯會對呼吸造成刺激,出現咳嗽及氣喘現象。大量接觸可引發頭痛、頭暈、噁心、嘔吐,及因中樞神經遭抑制造成行動遲緩,嚴重可造成昏迷及死亡。

印度這家化工廠成立於1961年,主要生產聚苯乙烯等產品,後來被南韓LG化學公司收購。受此意外影響,南韓LG化學公司股價下跌近2%。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