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26 14:07

中國湖北解封 又傳醫生吹哨:上萬毒源遊蕩更危險

中國湖北解封[url=http://www.giftfu.com.tw]創意防疫禮品[/url] 又傳醫生吹[url=http://www.piaoxian.com.tw]台北票貼額度[/url]哨:上萬毒源[url=http://www.cisignadv.com.tw]招牌設計[/url]遊蕩更危險[url=http://www.profooter.com.tw]除臭襪比較[/url]
[新[url=https://www.makeloan.com.tw]台中合法當舖[/url]頭殼newtalk] 中國宣稱武漢肺炎新增病例數受到控制,湖北省除武漢市外,於當地時間25日0時起解封,恢復對外交通,進出人員憑健康碼綠碼就可以暢通無阻;而武漢市則將等到4月8日零時才解封。雖然湖北省解封是好消息,但中國網路1封疑似醫生簡訊開始瘋傳,指一旦解禁,「外面會遊盪(遊蕩)著成千上萬的『毒源』,比現在危險」!
[url=http://www.giftfu.com.tw]創意防疫禮品[/url]
中國當局宣布24日新增78確診病例、7人死亡,其中1確診病例就在湖北省武漢市,湖北連5日的零確診紀錄被打破,但解封措施照常於25日凌晨0時起實施。
就在解封前夕,1封據稱是武漢大學中南醫院腎內科主任吳小燕發給自己家人的簡訊,內容提到要趁現在可以團購,囤好食物與日用品,拒絕任何人來訪,要「六親不認」,還稱「一旦解禁,外[url=http://www.piaoxian.com.tw]台北票貼額度[/url]面會遊盪著成千上萬的『毒源』,比現在危險」。
有報導指出,中國網友在推特曝光1份湖北省發出的「援鄂醫療隊暫緩撤離通知」,表示離開湖北時間未定,將由「中共中央指導組防控組」另行通知。
有香港媒體評論員劉銳紹表示,中國正在漂白疫情,聲稱沒有本土個案,大多是境外移入,就算中國爆發第2波疫情,也不會公開數據。
新唐人電視[url=http://www.cisignadv.com.tw]招牌設計[/url]台報導,就在3月23日,中國官方數據發布湖北、北京、上海與廣東都爆出本土新增確診病例,其中廣東省的病例還被註記為「湖北輸入」,顯示中國當局的數據只會反映「政治動向」,不會說出事實。
影片出處:YouTube/香港新聞眼
更多新頭殼報導義大利0號病人曝光 中國網友驚:共產黨員千里投毒普亭全身黃視察武漢肺炎醫院 莫斯科市[url=http://www.profooter.com.tw]除臭襪比較[/url]長當面嗆聲
新冠肺炎全球燒在家不知從哪中鏢!哈佛校長夫妻確診紐約確診每3天倍增 衝破2.5萬例法國增240人死亡 全球第5國死亡破千例無視禁令出門 義大利多名市長痛罵:白癡歐美淪陷為何不待在家?科學家曝原因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發布緊急命令?蘇揆提2種情況台灣已有5確診 喪失味覺嗅覺遭爆軍士官集體貪瀆 空軍回應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