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26 14:34

老爸嗨炫新盆栽 女兒:我的假人頭…

老爸嗨炫新[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票貼週轉[/url]盆栽 女[url=http://www.jsbraces.com.tw]隱形牙套效果[/url]兒:我的[url=http://www.schicare.com.tw]老人長照[/url]假人頭…[url=http://www.fitnesscsv.com.tw]健身教練培訓[/url]
生活[url=https://www.rohigift.com.tw]廣告筆訂製[/url]中心/綜合報導
不管是家裡的爸爸,還是另一半,無論到了幾歲,心裡永遠都住著一個長不大的小孩,讓親朋好友時常被逗得哭笑不得。一名女網友就分享爸爸近日竟偷偷拿了她房間的「假人頭」做了盆栽,還開心向她炫耀,讓原PO又氣又好笑。
「這個爸爸讓我哭笑不得啊⋯」原PO在臉書「爆笑公社[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票貼週轉[/url]」分享兩人的對話截圖,可見爸爸先是傳了一張圖片,並開心炫耀「我的盆栽呀!好看吧」只見照片中,爸爸將一顆倒吊、披頭散髮的假人頭,用鐵絲固定後,在將其空洞放入植物,雖物盡其用相當環保,值得讚許,不要這「造型盆栽」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原PO看到後,也崩潰回覆「那個假人頭要2300[url=http://www.jsbraces.com.tw]隱形牙套效果[/url]塊耶」老爸聽完後回覆了一個驚訝地表情,接著原PO說「我練習梳包頭就是要用這個頭」、「這個…該不會是我房間的吧」老爸似乎被說中了,又傳了一個吐舌的表情符號,還開心炫耀幫她取了個名字「他叫釣妹」。不過老爸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拿女兒的物品發揮巧思DIY了,甜蜜地抱怨「不是拿我的馬靴當[url=http://www.schicare.com.tw]老人長照[/url]箭袋,就是拿我的假人頭當盆栽,你很煩耶!」
照片曝光後,立刻吸引9千多人按讚,笑翻留言「這半夜會嚇死人」、「防小偷很好用」、「太可愛了」、「好ㄎㄧㄤ的爸爸」、「吊門口防小偷」、「調皮爸」、「有創意期待下次」、「夠驚悚笑死」、「超鬧的啦!不過人頭真的很貴」、「好貴的盆栽,好天[url=http://www.fitnesscsv.com.tw]健身教練培訓[/url]人的老爸」、「嚇屎也笑死」、「這很聰明欸!很會利用」!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前男友要回禮物:現任要求的…該還? 台女言論刷新三觀調查局男「激戰」女同事!愁問:該跟櫃姐女友分嗎?網轟爆最強轉運日曝!天赦日煮錢水 可轉運生財託學弟幫買8冰綠!回來「8杯冰綠茶…」喝到吐 網笑瘋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