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29 09:19

新增19例境外移入 4人留英校園群聚

新增19例[url=http://tiho.io]Ico代投[/url]境外移入 [url=https://www.ronursing.com.tw]安養院補助[/url]4人留英[url=http://www.schicare.com.tw]老人護理之家費用[/url]校園群聚[url=http://www.vbeautygroup.com]水微晶[/url]
台北[url=http://www.wanclean.com.tw]新竹通水管[/url]市 / 雷雅 張容輔 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宣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又新增19例境外移入個案,其中有四位在英國留學時就讀同一所學校,研判是一起校園群聚感染事件,另外埃及團的旅客也再度新增一例確診,累積共有10位團員遭到感染。為了因應大量的境外移入個案,指揮中心決議,[url=http://tiho.io]Ico代投[/url]將擴大採檢,只要醫護人員和長照機構人員出現疑似症狀,經過評估就可以進行採檢。
一批又一批的留學生相繼回國,卻也把境外病毒一起帶回來了台灣,25號公布新增19例境外移入中,就有四人到英國留學,案222到案225和日前3月17號回國的案152,五個人在英國就讀同一所學校,從3月14號[url=https://www.ronursing.com.tw]安養院補助[/url]開始陸續發病,判斷是一起校園群聚。
另外,埃及團再新增確診案例案226,居家隔離期間在3月21號出現喉嚨不適,採檢通報確診埃及團一共累積10人確診,剩下的14例,則分別有美國、荷蘭、法國、比利時、土耳其以及泰國等旅遊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機場就採檢攔截的有7[url=http://www.schicare.com.tw]老人護理之家費用[/url]位,那居家檢疫的有10位,居家隔離的有1位。」面對大量的病患湧入,醫護人員已經忙得不可開交,加上工作環境會接觸到患者,指揮中心決議,醫護人員和長照機構的人員,耳溫只要到38度以上者就禁止上班,發現有呼吸道症狀,就可以進行採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長薛瑞元:「採檢是陰性的那[url=http://www.vbeautygroup.com]水微晶[/url]這兩次至少要間隔24小時,而且如果有發燒是退燒、沒有使用退燒藥,退燒超過24小時並且經醫師評估呼吸道症狀緩解之後,就可以恢復上班。」
此外針對機構的部分也規定,疫情期間禁止探視,並且要求院所機構要訂定請假規則,鼓勵生病者請假就醫,防疫期間每個環節都不能輕易放過。

原始連結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