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29 09:22

網紅打「武漢肺炎」!中國人崩潰洗板 糾正新冠肺炎

網紅打「武漢肺[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支票貼現借款[/url]炎」!中國人全[url=http://www.schicare.com.tw]老人長照[/url]崩潰狂洗板 秒[url=http://www.workwork.com.tw]人力派遣公司抽成[/url]糾正新冠肺炎[url=https://www.watpipe.com.tw]台北通水管[/url]
中國[url=http://www.fitnesscsv.com.tw]健身設備[/url]「武漢肺炎」全球疫情持續升溫,先前WHO為了避免某些地區被汙名化,將武漢肺炎正名為「COVID-19(新冠肺炎)」,但我國疫情指揮中心為了讓民眾方便理解,還是將相關疫情簡稱「武漢肺炎」。有名網友就發現一名YouTuber發了一篇[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支票貼現借款[/url]文章,當中提及武漢肺炎,下方中國人「全崩潰」。貼文發出後,引起網友熱議。

該名網友昨(29)日在PTT八卦板以「中國人看到『武漢肺炎』會崩潰?」為題發文,表示「在YouTube上面看很多中國觀眾的頻道,然後那個YouTube[url=http://www.schicare.com.tw]老人長照[/url]r發了一篇文章提到武漢肺炎,下面的中國人就崩潰啦,而且武漢肺炎還不是整篇文的重點。」

從原PO截圖的留言中可以看見,有許多留言都是簡體字,「請叫新冠肺炎國際認證名稱,如果有一天台灣發生某個疾病,我們都叫台灣病毒,你會感覺被尊[url=http://www.workwork.com.tw]人力派遣公司抽成[/url]重嗎」、「新冠肺炎!各地區都改成了新冠肺炎」、「世界唯一還叫武漢肺炎的台灣」、「那叫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麻煩不要再叫它武漢肺炎了」。

貼文發出後,吸引許多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就戳到痛點,各個氣的跳腳」、「非洲豬瘟怎麼不換名字」[url=https://www.watpipe.com.tw]台北通水管[/url]、「很多都放五毛去洗的,維穩全世界啦」、「武漢肺炎開端發生在武漢,不然叫黃禍肺炎」、「不叫武漢肺炎問題又不會解決」,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將心比心 ,今天如果有人說台灣肺炎,誰都不舒服,這種時期有需要一直挑起更多問題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