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29 09:25

跑醫院看病!口罩女掛號完「一舉動」全場看傻:安娘喂喔

跑醫院看病!口[url=http://www.jitingpot.com.tw]泡菜鍋材料[/url]罩女掛號完「一[url=http://www.wanclean.com.tw]桃園通馬桶[/url]舉動」全場看[url=http://racks.serv.com.tw]架子訂做[/url]傻:安娘喂喔[url=http://www.jsbraces.com.tw]隱形矯正牙套[/url]
20[url=http://www.fitnesscsv.com.tw]一對一私人教練[/url]19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疫情在全球持續延燒,台灣近日境外移入確診數暴增,民眾也人人自危,不少公共場合也規定民眾必須配戴口罩才能進入。不過,今( 26 )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高雄某醫院一名女子戴著口罩掛完號,隨後「一舉動」卻引發全場論戰。

原 PO 抱怨道「要不是不得已,我相信沒有人會想跑醫院」,提到今日[url=http://www.jitingpot.com.tw]泡菜鍋材料[/url]一早在高雄某醫院看診時,遇見一對男女,該男女在櫃台過完健保卡後報到,便坐在診間外面的候診區等待看診。豈料,女方竟當場將口罩拿下來,原 PO 見狀不禁用驚訝及厭惡的眼神示意,並觀察周遭待診區其他人,心想「有發現的話,都會有相同感受與反應吧?」

這時男子似乎察覺不對勁,便開口提醒女子將口罩戴起來,女方卻沒有任何反應,原 PO 表示「我揣測她是故[url=http://www.wanclean.com.tw]桃園通馬桶[/url]意不戴,因為坐在隔壁她的男伴跟她提醒的音量,連我這個距離隔好幾個位置都聽到了,這位女性沒道理沒聽到呀?」認為疫情關鍵時刻,依舊有不配合的人,令人感到十分無奈,呼籲「防疫工作是人人有責,沒症狀不代表妳沒確診,戴口罩保護他人,也保護自己,這是正常人都會有的基本觀念吧!」

▲今( 26 )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高雄某醫院一名女子戴[url=http://racks.serv.com.tw]架子訂做[/url]著口罩掛完號,隨後「一舉動」卻引發全場論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安娘喂喔」、「醫院幾乎都有規定一定要戴口罩,可以通知院方來處理」、「立刻閃遠一點就好」、「請大家多為他人著想,到醫院要記得戴口罩」;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自己戴好口罩,保護好自己就好」、「幹嘛管人家戴不戴口罩」、「其實沒必要這樣公審[url=http://www.jsbraces.com.tw]隱形矯正牙套[/url]啦」。(編輯:賴詠璿)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好市多衛生紙被[url=http://www.schicare.com.tw]老人護理之家費用[/url]丟下!一看「遺落地點」2萬人笑炸:慘了 台灣當年SARS醫療口罩超好買? 眾曝「關鍵差異」:難怪 境外移入暴增!為何不暫時「禁海外台人返國」理由全戰翻
我嚴防新冠肺炎新增15境外2本土 清明是關鍵73%確診屬輕症 歐美移入多重症「類包機」載湖北台胞 逾440人登記治療2個月仍陽性 金芭黎台商難出院車站、機場 下月起發燒可拒載
相關新聞影音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