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29 09:27

漲10倍也不賣…台廠挺台灣竟這樣做

漲10倍也[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票貼[/url]不賣…台[url=http://www.schicare.com.tw]護理之家[/url]廠挺台灣[url=https://www.sogplus.com]桃園外約按摩[/url]竟這樣做[url=https://www.wdp99.com.tw]大同區汽車借款[/url]
政治[url=http://www.wfpawn.com.tw]中山區當舖[/url]中心/綜合報導
蔓延全球!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緊張,我國防疫工作超前部署,不僅禁止口罩出口,也與民間一同組成「口罩國家隊」,供給國人無虞的口罩需求。不過,隨著國家都在趕製口罩,也讓口罩最重要的核心濾菌層「熔噴不織布」價格大漲。熔噴布的國際行情,已[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票貼[/url]經飆漲到原先的8-10倍,不過,為了台灣防疫,經濟部在臉書揭露台灣有能力製造熔噴布的企業,都配合政府,優先把產能提供給國內使用,大讚真正是「足感心」啦!
經濟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過去台灣的口罩日產量約188萬片,是口罩的進口國,才短短一兩個月,現在已經突破1300萬片日產量[url=http://www.schicare.com.tw]護理之家[/url],連假後更要挑戰1500萬片的水準。行有餘力,台灣還能以類似捐出一日所得的方式,用1000萬片口罩,支持其他國家的醫護人員,為全世界的防疫工作貢獻心力,讓世界看到台灣製造的實力。
經濟部指出,提供口罩原料的供應商,也是口罩國家隊的關鍵角色,其中可過濾病毒的「熔噴不織布」,則[url=https://www.sogplus.com]桃園外約按摩[/url]是關鍵中的關鍵。前陣子, 蔡英文總統、經濟部長沈榮津,還有桃園市長鄭文燦,就一起到位在桃園的敏成公司表達感謝。因為「敏成是我們生產口罩時,最大的熔噴布供應者」。
經濟部點出,「熔噴布的國際行情,已經飆漲到原先的8-10倍」,但台灣有能力製造熔噴布的企業,都配合政府,優先把產[url=https://www.wdp99.com.tw]大同區汽車借款[/url]能提供給國內使用,真正是「足感心」啦!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口罩外交為何「不用賣的」?網曝超深含意:台灣缺的是聲量高下立判…兩圖比較中、美方艙醫院 網驚喊:中國是培養皿AIT轉貼美國務院挺台發文 網歪樓喊:中國武漢肺炎中共悼武漢肺炎「烈士」 王丹怒嗆習近平:還有臉默哀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