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29 09:32

廣東14%武漢肺炎出院者「復陽」 陳時中點出關鍵原因

廣東14%武漢肺炎[url=http://www.24077767.com.tw]台中房屋二胎[/url]出院者出現「復陽[url=http://www.vbeautygroup.com]淨膚雷射[/url]」狀況 陳時中點[url=http://www.lhhcg.com]排卵試紙[/url]出這個關鍵原因[url=http://www.grocash.com.tw]刷卡換現金[/url]
武漢[url=https://www.oclhe.com.tw]電動曬衣架安裝[/url]肺炎(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該病毒除了傳染力高、有「無症狀者」存在而難以控制外,近期中國更傳出多起康復出院的病患,再次檢疫仍呈陽性反應,引發各界憂心。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url=http://www.24077767.com.tw]台中房屋二胎[/url]官陳時中26日表示,病情復發的因素眾多,不排除中國因評估不夠嚴謹,安排尚未痊癒的患者出院,導致「復陽」情形頻傳。

針對中國傳出有「復陽」患者,近期廣東省更檢測出高達14%的患者都[url=http://www.vbeautygroup.com]淨膚雷射[/url]發生「復陽」情形。對此,陳時中指出,可能使病情復發的原因很多,不排除中國由於確診案數多,醫護人員難以仔細診治每起案例,而容易出現復發狀況;或者因評估作業不夠嚴謹,讓還未完全痊癒的病患[url=http://www.lhhcg.com]排卵試紙[/url]出院,才會陸續傳出康復患者出院後,檢疫再次呈現陽性。

陳時中強調,國內確診案例在安排出院前,都必須經過專家會診,並在評估各種症狀及相關情形後,才決定該案例是否適合出院,相對來說復[url=http://www.grocash.com.tw]刷卡換現金[/url]發的可能性較低。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中國確診數量不斷攀升,北京市民上街採買時皆戴上口罩。與新聞個案無關。(資料照,美聯社)

而談及「復陽」情況,廣東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宋鐵則[url=http://www.schicare.com.tw]老人長期照顧中心收費[/url]認為,「復陽」情況可能與患者的病情、個人體質有關,引發其未完全痊癒現象,臨床也曾發現部分「長期帶毒」的個案,目前將針對相關案例加強監測,觀察其帶毒程度,並規劃相關環境、人員的安排。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