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29 09:34

墨西哥驚現「藍色螢光海」!照片曝光網讚爆:星光沖上岸

墨西哥驚現「藍[url=http://www.fitnesscsv.com.tw]健身心得[/url]色螢光海」!照[url=http://www.jitingpot.com.tw]泡菜鍋做法[/url]片曝光網讚爆[url=http://www.workwork.com.tw]人力派遣公司[/url]:星光沖上岸[url=https://www.ronursing.com.tw]新北安養院[/url]
20[url=http://www.jsbraces.com.tw]板橋矯正牙齒推薦[/url]19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蔓延全球,造成各地都有大量的災情發生,就連南韓、日本、新加坡及印度都有大量確診病例,對此許多國家都下了「封城令」或不讓民眾沒事出門,沒想到此舉竟讓「海岸線呈現出夢幻的藍色」,近日有民眾就在推特上發出了這一系列照片,引起熱議。

▲在墨西哥[url=http://www.fitnesscsv.com.tw]健身心得[/url]阿卡普科( Acapulco )的一處竟出現了「藍色的螢光海灘」。(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報導,近日在墨西哥阿卡普科( Acapulco )的一處竟出現了「藍色的螢光海灘」,隨著海水的浪潮,海岸線的顏色就如同童話故事般的場景,原來會出現這種神奇的自然現象的理由,阿卡普科旅遊[url=http://www.jitingpot.com.tw]泡菜鍋做法[/url]局給了充分的解釋,他們指出「這是海灘附近的水中微生物引起的『生化反應』」,不過海洋生物學家 Ayala Duval 認為,這種現象已經 60 年沒出現,因此實際上是因為疫情的關係,讓海灘上的遊客減少導致的。

▲Ayala Duval 指出,海水之所以會在夜晚發出藍色螢光,是因為[url=http://www.workwork.com.tw]人力派遣公司[/url]有藻類或浮游生物產生的。這種現象被稱為「生物發光」。(圖/翻攝自推特)

Ayala Duval 指出,海水之所以會在夜晚發出藍色螢光,是因為有藻類或浮游生物產生的。這種現象被稱為「生物發光」,是在生物體內化學反應,將化學能轉化為光能而發光的現象。而在科學界中認為「生物發光是進化[url=https://www.ronursing.com.tw]新北安養院[/url]的結果,這跟地球大氣中氧氣濃度的改變有關」。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看完紛紛直呼「簡直像極了海水把星空沖上海岸」、「實在太美了」、「人類真的是地球環境的殺手」、「就這塊沙灘一直這樣淨化下去吧」、「太漂亮了」、「以前都沒看過的美景」、「真的很像童話故事中的場景」。(編輯:王柏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