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5-29 09:39

楊志良:馬是好人不適合總統 馬英九幽默神回

楊志良:馬是[url=http://www.grocash.com.tw]刷卡換現金[/url]好人不適合[url=https://www.watpipe.com.tw]新竹抽水肥[/url]總統 馬英[url=https://www.ronursing.com.tw]安養院[/url]九幽默神回[url=http://0925991929.com.tw]台北免留車[/url]
新冠[url=http://www.profooter.com.tw]除臭襪品牌[/url]肺炎引起兩岸包機爭議,前總統馬英九公開呼籲兩岸捐棄成見、對等對話,希望蔡英文總統讓人道超越政治。前衛生署署長葉金川一度請「馬英九閉嘴」,讓防疫回歸專業,前衛生署長的楊志良也說馬英九[url=http://www.grocash.com.tw]刷卡換現金[/url]「是好人但不適合當總統」。對此,馬英九上午出席二二八和平公園福德宮參香祈福活動,幽默回應:「他怎麼現在才知道呢?」

馬英九表示,葉金川是他當任台北市長任內的衛生局長,也是他擔任[url=https://www.watpipe.com.tw]新竹抽水肥[/url]總統任內的衛生署長和總統府副秘書長,兩人認識快50年,葉金川說得不錯,對疫情不要去干擾,但關鍵問題例如對兒童人權,該講的話,他還是要講。

被楊志良指不適合做總統,馬說,楊志良[url=https://www.ronursing.com.tw]安養院[/url]跟葉金川都當過他任內的衛生署長,都當得不錯,尤其是楊志良關於二代健保和美牛的問題,給了很好的建議。馬英九強調,葉楊對他的發言有滿多誤會,他沒有去干擾指揮官指揮疫情,但許多陸配子女在台[url=http://0925991929.com.tw]台北免留車[/url]灣有居留權,按照國際法,也有中華民國國籍,可是卻不能回來;相反的,在台外僑,即使身在中國、香港、澳門還是可以回來,這很明顯是不公平、有歧視之嫌,身為前總統,該講的話,他還是要講。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