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10-5 14:36

手工自製蛋黃酥請土地公吃 擲筊結果讓她超傷心......

手工自製蛋黃酥請[url=https://www.sogplus.com]桃園外約電話[/url]土地公吃 擲筊[url=https://www.eyebeco.com.tw]眼袋抽脂[/url]結果讓她超傷心[url=http://www.030.com.tw]搬家公司[/url]......[url=http://www.dlcleans.com.tw]通水管工具[/url]
〔即[url=https://www.carplato.com.tw]汽車烤漆ptt[/url]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民間信仰時常向神明祭拜供品,「福德正神」土地公是祈福、求財、保平安、保農業收成的對象,有信女近期自[url=https://www.sogplus.com]桃園外約電話[/url]製蛋黃酥給土地公品嚐,不料擲筊結果讓她傷心極了。

1名信女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指出,本月24日帶著自己手工製作[url=https://www.eyebeco.com.tw]眼袋抽脂[/url]的蛋黃酥請土地公品嚐,拜完之後擲筊問:「土地爺爺啊,今天的蛋黃酥是我自己做的唷,請問你喜歡嗎?」結果是沒筊,信女接著再問[url=http://www.030.com.tw]搬家公司[/url]:「請問您覺得普通嗎?」土地公這次給了聖筊,表示蛋黃酥相當普通。

信女此時不死心,繼續追問:「請問蛋黃酥合您口味嗎?[url=http://www.dlcleans.com.tw]通水管工具[/url]」這個問題又沒筊,信女又問了一次「覺得普通嗎?」土地公給聖筊,信女突然腦袋閃過一個念頭,向土地公問:「請問是因為您不愛鹹[url=http://www.mencao.com.tw]雷射除毛價錢[/url]蛋黃嗎?」土地公給了聖筊,最後一個問題「是因為您喜歡麻糬嗎?」也得到聖筊。

信女在貼文表示,「不甘心的我,只好默默地[url=https://www.vettyface.com.tw]晶亮瓷[/url]把筊放回桌上,記得十六要帶麻糬跟花生牛奶來給土地公。」她直呼:「土地公傷我心了啦!」不少網友對此提醒,坊間流言土地公因年[url=http://www.machimove.com.tw]大型機械搬運[/url]長,喜好吃偏軟甜食,麻糬是祂愛的食物之一;也有網友提到,「祂一定想傻弟子只要你們帶來的我都喜歡,有一顆虔誠的心就好。」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