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10-5 15:07

日本媒體正名:「台灣駐日大使」謝長廷!

日本媒體正[url=http://www.mencao.com.tw]瘦小腿手術[/url]名:「台灣[url=https://www.vettyface.com.tw]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url]駐日大使」[url=http://www.kumacanvas.com.tw]防水帆布哪裡買[/url]謝長廷![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支票貼現當舖[/url]
我國[url=https://www.yjmove.com.tw]台南搬家公司推薦[/url]雖屢受中共打壓,但在對美、日交流上仍有斬獲,繼駐美代表蕭美琴日前將推特簡介正名「台灣駐美大使」,並解釋現與美方往來的正式職銜仍是「代表」,但自稱大使絕非自封自嗨,而是因駐處工作與他國使館無差,且台外交處境艱難,與美方互動頻率皆較他國複雜;大使一詞也成不少美方各界的稱呼方式。[url=http://www.mencao.com.tw]瘦小腿手術[/url]此外,駐日代表謝長廷24日赴日媒參觀,日媒以偌大的「熱烈歡迎台灣駐日大使謝長廷先生」迎接,外界猜測日媒此舉或惹中共跳腳。

謝長廷2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到東京的台場參觀富士電視台,「他們這幾年正在拍攝下水道之父巴爾頓的影集,而我們駐日代表處也在關注巴爾頓規劃台北自來[url=https://www.vettyface.com.tw]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url]水道的議題,正好有交集」,謝長廷說,下午一進大門就看到電視牆顯示「歡迎蒞臨」字樣,並搭配巴爾頓肖像,倍感親切;謝長廷也提到,58年前台灣創立電視公司初期,日本富士電視公司有提供協助,還曾經是台視的股東,和台灣關係很深,前總統李登輝逝世,日本富士電視前會長日枝久還有來追悼現場[url=http://www.kumacanvas.com.tw]防水帆布哪裡買[/url]。

謝長廷也PO出他到日本東京台場富士電視台時,對方歡迎他的電視牆,牆上寫著偌大的「熱烈歡迎台灣駐日大使謝長廷先生」迎接他,還與巴爾頓同框,另外,富士電視台也說,「謝謝各位的指導 敬祝 友誼長存」。此外,值得關注的是,日媒使用「台灣駐日大使」來稱呼謝長廷,外界也認為此[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支票貼現當舖[/url]舉可能會讓中共再度跳腳。

先前我國駐美代表蕭美琴近日將個人推特上的自我簡介改成了「Taiwan Ambassador to the US(台灣駐美大使)」,讓許多人大感興奮,認為台美關係要大躍進,不過,事後蕭美琴也坦承這並不是美國官方所承認的稱謂。但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url=http://www.bkpclean.com.tw]辦公大樓清潔公司[/url]卻高喊不滿,並在推特上表示:「這位女士稱自己為台灣駐美大使,但台灣在美國沒有大使館。 她的正式頭銜是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的代表。現在就有一個問題,為什麼推特官方准許她的謊言,還通過此帳戶的驗證呢?推特難道不應該要求她改正嗎?」

雖然蕭美琴將推特簡介正名「台灣駐美大使」一[url=https://www.rohigift.com.tw]加油棒diy[/url]事獲得各界的肯定及讚許。但她也解釋說,「當前與美國政府機關往來的正式職銜仍是『代表』,但絕對不是『自封自嗨』,而是其來有自」。蕭美琴說,會稱「台灣駐美大使」,非自封自嗨,而是因她的工作內容與各國使館沒有差異,甚至因為台灣在外交上處境艱難,不論是業務或是與美方互動的頻率都比其[url=https://www.rohigift.com.tw]杯墊客製化[/url]他國家還要多跟複雜。

蕭美琴也強調,大使(Ambassador)不只是對當前工作的形容詞,事實上也已經成為許多美方各界友人稱呼蕭美琴的方式。最後,蕭美琴也重申總統蔡英文任命她擔任駐美代表,自己身負重任,戰貓會繼續努力,為了台灣的國家安全及經濟繁榮尋找機會。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