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20-10-5 15:14

中國芭樂票不兌現 菲律賓杜特地難交代只好倒向美國

中國芭樂票不兌[url=http://www.inviteeth.com.tw]隱適美ptt[/url]現 菲律賓杜[url=https://www.aglassrepair.com.tw]汽車隔熱紙選擇[/url]特地難交代只[url=https://www.wdp99.com.tw]中山區機車借款[/url]好倒向美國[url=https://www.eyebeco.com.tw]眼袋手術費用[/url]
[新[url=http://www.ultskin.com.tw]音波拉皮效果[/url]頭殼newtalk] 菲律賓強人總統杜特地(Rodrigo Duterte)昨天一改上任以來疏美親中的態度,在聯合國重申2016年國際法庭仲裁案的南海主權問題。《日本時報》(The Ja[url=http://www.inviteeth.com.tw]隱適美ptt[/url]pan Times)指出這是中國承諾的投資沒有到位,使杜特地無法說服菲國內部在南海主權議題上主張對中強硬的鷹派勢力,只能選擇在美中對抗下倒向華府。

杜特地昨天在聯合國大會上說,20[url=https://www.aglassrepair.com.tw]汽車隔熱紙選擇[/url]16年國際仲裁法庭的裁定已經成為國際法的一部分。菲律賓將堅決抵抗破壞它的企圖。菲律賓外交部長洛辛(Teodoro Locsin)週一也在國會聽證會上保證,會確保「西方大國」留在南海,制衡[url=https://www.wdp99.com.tw]中山區機車借款[/url]中國。

《日本時報》報導,杜特地上任以後迴避談論2016年國際仲裁法庭駁斥中國對南海廣大海域的主權主張,並疏遠長期軍事盟友美國,多次討好北京,試圖爭取更多的投資。最近更表明將優先採[url=https://www.eyebeco.com.tw]眼袋手術費用[/url]購中國和俄羅斯的武漢肺炎疫苗,不向西方製藥商採購。

儘管杜特地刻意討好北京,中國也承諾要挹注數十億美元投資菲律賓的基礎設施建設,但這些承諾迄今都沒有兌現。

相反的,中國侵門踏[url=http://lunew.movenewbliss.com.tw]蘆洲搬家公司價格[/url]戶到兩國爭端海域進行調查,派出海警沒收菲國漁民捕魚設備,宣佈建立新的珊瑚礁研究設施,甚至使用雷射光槍瞄準菲律賓海軍船艦。

全球最大的政治風險諮詢公司歐亞集團(Eurasia Gro[url=http://cogent-machinery.com.tw/home.html]清洗機[/url]up)東南亞部門主管穆恩佛德(Peter Mumford)分析說,杜特地一方面想要取得疫苗,但中國在南海的舉動讓菲國承受更大的壓力,讓他得思考自己的賭注。他在意識形態上親中疏美,但其外交[url=https://www.rohigift.com.tw]杯墊設計[/url]政策的主要驅動力仍舊是政治和經濟實用主義。

菲律賓海軍退役上將,馬尼拉雅典娜大學教授翁恩( Rommel Ong)指出,中國最近在爭端海域的舉動,讓杜特地難以說服國內相關人士說中國[url=http://hcgi.andora.com.tw/]排卵試紙驗孕[/url]不會對菲律賓構成國家安全威脅。

翁恩說:「如果中國的投資承諾說到做到,並且不要在南海採取那麼激進的行動,那麼(杜特地)總統將會比較有辦法說服國內各利益相關人士接受其親中立場。」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